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影子武士》开发商打造全新游戏 将是工作室最具野心作品

2020/09/30 来源:网络

  发行商Focus Home Interactive已经和《影子武士》系列开发商Flying Wild Hog达成了一个新的合作关系,Flying Wild Hog为Focus开发的新作将是“工作室以来最具野心的作品”。

  根据Flying Wild Hog的声明,这个新作也将是一个全新的动作游戏IP,和《影子武士》无关。

  Flying Wild Hog CEO Michal Szustak表示:“Focus Home Interactive是我们完美的合作伙伴。我们双方都喜欢创造独特、令人兴奋的、充满疯狂游戏玩法的世界。我们也非常关心质量和创新。Focus的团队不仅对我们的愿景给予了极大的信任,还帮助我们将这个愿景打造成为一款出色的游戏。我们相信,我们的合作关系将为世界各地的玩家带来一种美妙的体验。原创动作游戏的粉丝可以期待相当大的惊喜。”

  目前双方未公布更多其他细节。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一首歌就想起TA 新天龙八部怀旧留言墙开放

    2020-09-30

  • 《影子武士》打造全新游戏 最具野心作品

    2020-09-30

  • 《恶魔之魂:重制版》全新截图 数字豪华版

    2020-09-30

  • 《NBA 2K21》次世代版发售日公布!先登XSX

    2020-09-30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