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NBA 2K21》次世代版发售日公布!先登XSX S再登PS5

2020/09/30 来源:网络

  今日(9月30日),据《NBA 2K21》官方推特公布的消息,现在《NBA 2K21》次世代版发售日期已经确定,率先登陆微软Xbox Series X和Xbox Series S主机,之后登陆索尼的PS5主机。

  《NBA 2K21》官方推特公布了《NBA 2K21》次世代版的发售日期:11月10日首发登陆微软Xbox Series X和Xbox Series S主机,11月12日登陆PS5率先发售的地区(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和韩国),11月19日登陆PS5其他发售地区。

  2K此前表示,《NBA 2K21》次世代版是为次世代主机“重新打造”的全新作品,因此,不会支持跨世代多人游戏。PS5、Xbox Series X/S版的《NBA2K21》标准版售价69.99美元,提高了10美元。次世代的“曼巴永恒版”定价则与本世代相同,为99.99美元。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恶魔之魂:重制版》全新截图 数字豪华版

    2020-09-30

  • 《NBA 2K21》次世代版发售日公布!先登XSX

    2020-09-30

  • PS5首发动作游戏《麻布仔大冒险》发布介绍

    2020-09-30

  • 原神裙底视角和谐,玩家:爬个山自己隐身?

    2020-09-29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