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原神裙底视角和谐隐身,玩家:爬个山自己隐身可还行

2020/09/29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米哈游《原神》9月28号全球多平台公测,开放大世界RPG冒险确实让人眼前一亮,在伽马数据的调研中,我们甚至看到了原神这款游戏的流水,初步预估有望超过80亿元。

  有很多玩家称之为崩坏3之后的“二次元手游之光”,也有认为上线PS4主机平台,原神也可以看作是国产游戏之光了。但,且不论《原神》的肝氪程度如何,游戏在下载设置和反外挂程序上,就已经把一部分玩家劝退了。

  在下载巨慢、画面卡住、卸载游戏之后反外挂程序依旧存在等问题中,二次元玩家们还发现了一个巨难受的问题:原神游戏内“视角和谐”,特定视角下角色会出现“隐身”。

  玩家反馈角色在山壁上进行攀岩时,如果将视角调整为仰视,整个角色就会虚化隐身,也就是裙底视角被和谐,这次暗改也引起了很多负面评价,毕竟大家可都是玩着崩坏三触摸系统过来的。

  在此之前并没有出现这样的情况,网友们也都一头雾水。官方随后也马上做出回应:由于是全平台上线,为了符合不同国家、不同地区、不同平台的规定,对特定视角的角色做了特殊处理。并表示这次没有发布调整公告是失误,将会发放补偿。

  总结来说就是,原神制作组把裙底视角和谐了,在公测版本实装中已经调整做了渐隐状态的处理,但在调整时没有发布公告,暗改没有告知玩家是官方工作的失误,将会发放补偿300原石给玩家们。

  其实裙底视角在很多绅士游戏里都有,比如国外的《爱相随》系列,还有《3D定制女仆》等游戏。

  但即使是绅士游戏,尺度也不能过大,这也告诉我们游戏尺度都要有所限制!除了18禁之外的游戏,一定要谨慎避免这些尺度过大的内容,因为青少年们在游玩游戏的过程中会受到不好的影响。

  不过《原神》发布公告后,玩家们对于裙底视角和谐的特殊处理还是难以接受。可以看到大部分玩家情绪还是比较不满,比如有网友表示:怎么爬山爬着爬着人就没了?

  还有网友怒喷《原神》先斩后奏,认为这样“先斩后奏”的操作真的太不负责任了,而且在前面多次测试中也没有反馈修改,直接公测版本就视角和谐,有玩家直言300原石买不了失忆,要求跟崩坏3一样来一发十连抽奖。

  不过也有玩家表示:为什么就这么想看角色的胖次呢?(一定是直男玩家吧),肥宅玩家都是想要加上个安全裤的处理吧哈哈哈。

  其实网友们生气的原因的都是可以理解的,原神这波操作确实欠妥,控制好游戏尺度本没有问题,但暗改后补偿就很难受了。那么你发现《原神》裙底视角被和谐了吗?对这件事又有什么看法呢?

编辑:陈俊阳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PS5首发动作游戏《麻布仔大冒险》发布介绍

    2020-09-30

  • 原神裙底视角和谐,玩家:爬个山自己隐身?

    2020-09-29

  • 粉丝自制《血源》4K60帧视频展示应有的样子

    2020-09-29

  • 新游《Fantasian》放出最新截图奇幻风基地

    2020-09-29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