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克隆超人比扎罗新形象公布 来自一款被砍的DC游戏

2020/09/08 来源:网络

  “超人”作为DC的招牌超级英雄角色和IP在几十年火爆全球,而都是以非常帅气的高大正面阳光形象示人。近日,概念艺术家Jerad Marantz公布了他的超人克隆体比扎罗的设计,这个超人的克隆体来自一款被砍掉的DC游戏,还原了比扎罗的怪物形象。

  概念艺术家Jerad Marantz在Ins中公布他设计的超人克隆体比扎罗,并且写道:“我有机会为我最喜欢的DC反派比扎罗制作一款游戏形象,虽然说被砍掉了,但我一直想让这个家伙通过审核。”

  比扎罗和漫画中一样有着灰色脸,穿着的服装与亨利·卡维尔在《超人:钢铁之躯》中一样的氪星服装。但是,超人的“S”标记是相反的。比扎罗是莱克斯·卢瑟利用超人的DNA和人类的DNA相结合,而制造出来的生化人,能力与超人相反,拥有冰冻射线和火焰呼吸,而且氪石会增强他的力量,被制造出来的唯一目的就是杀死并取代超人。

  《不义联盟2》中的比扎罗

  此前,比扎罗曾经在《不义联盟2》中出场,作为超级反派的皮肤。而概念艺术家Jerad Marantz先前发表的概念艺术来自大概是来自与之前装甲蝙蝠侠和可怕的鲨鱼王同一款被砍的DC游戏。

  此前,概念艺术家Jerad Marantz还为许多电影做过概念艺术创作,包括《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 和《蜘蛛侠:英雄远征》。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疑似Xbox Series S外观设计曝光 售299美元

    2020-09-08

  • 克隆超人比扎罗新形象公布 来自一款DC游戏

    2020-09-08

  • 《超级马里奥3D合集》已成亚马逊热销游戏

    2020-09-08

  • RPG《阿泰诺之刃》系列登陆Steam 支持中文

    2020-09-08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