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赛博朋克2077》后续扩充内容有望超过《巫师3》

2020/09/07 来源:网络

  在Nvidia最新的RTX3000系显卡发布会上公布了光追效果预告片之后,在CDPR2020年上半年财报中,该公司公开了《赛博朋克2077》的最新消息,其中涉及到该游戏的后续DLC以及多人模式等内容。

  首先,CD PROJEKT RED很早以前就曾对外确认《赛博朋克2077》的后续DLC数量不会少于《巫师3》。在这次的2020年上半年财报中,该公司CEO Adam Kiciński对此补充说明,他表示大家可以期待数量更多的DLC,详细情报将在后续陆续公开。

  对于《赛博朋克2077》即将在2022年加入的多人模式,该公司CEO透露该模式的目标和单人模式一样,是创造一种价值感,他们希望玩家购买游戏能够得到快乐,多人模式下的微交易也是如此,赛博朋克的设定很适合卖东西。

  最后,CD PROJEKT RED还重申了不会效仿T2和EA在次世代游戏对游戏涨价。

  《赛博朋克2077》将于11月19日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赛博朋克2077》中文本地化细节 已录制10

    2020-09-07

  • 《赛博朋克2077》后续内容有望超《巫师3》

    2020-09-07

  • 《孤岛危机:复刻版》PC版4K最高画质截图

    2020-09-07

  • 《Among Us》Steam人数峰值16万 火拼糖豆人

    2020-09-07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