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部落与弯刀》9月23日大版本更新 进一步丰富世界观

2020/09/04 来源:网络

  来自游戏发行商心动网络发布的最新消息,汉家松鼠开发的策略冒险游戏《部落与弯刀》将于9月23日进行一次大版本更新,届时会有大量主线剧情更新与任务线,并开启联机地图测试,同时游戏还将登陆WeGame平台(现已开启预约)。

  官方宣传片:

  据悉,在该次更新中,游戏角色剧情都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革新和内容扩充——将会有6万字的全新游戏剧情和30余的全新任务出现在冒险旅途中。玩家在单人挑战中的战斗和历练体验将会更为丰富。在这次更新过后,《部落与弯刀》的世界观将会进一步丰富和变革。玩家们可以再次开启全新挑战,来获得更多掩藏在黄沙中的秘密。

  此外,游戏也进行了不少优化和修复工作。针对玩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游戏团队也针对当前游戏中后期玩法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调整:游戏中的聚落将升级为小型城寨,同时相应的城主和英雄的AI能力和军事策略也有了提升。同时,对于军团战役、城市围攻和外交系统方面也进行了对应的修正。在全新的版本中,玩家的开放世界中后期体验将发生根本性改变。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超级马力欧3D收藏辑》宣传片游戏限期发售

    2020-09-04

  • 《部落与弯刀》9月23日大版本迎来更新

    2020-09-04

  • 鸟类策略卡牌游戏《展翅翱翔》9月17登陆PC

    2020-09-04

  • 节奏动作新游《狂鼠之死》第二弹PV公开 10

    2020-09-04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