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火影开发商想为Switch移植骇客时空遭发行商否决

2020/09/03 来源:网络

  擅长开发制作日式动漫作品改编游戏的日本游戏开发商CyberConnect2除了火影忍者疾风传系列游戏之外,也有着骇客时空系列这样的的经典作品。最近一段时间随着Switch在全球热卖,很多玩家开始向该公司请愿,要求在Switch平台发售《骇客时空:最后的记录》。CyberConnect2社长松山洋专门针对这一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表示主要决定权在Bandai Namco。

  在一段视频中,CyberConnect2社长松山洋回应了玩家们有关希望在任天堂Switch平台推出《骇客时空:最后的记录》的要求。他在视频详细地进行解释:除了《骇客时空:最后的记录》曾在Steam发售之外,基本上骇客时空系列都是PS系主机独占的作品,因此要在Switch发售是有困难的。另外,虽然他们CyberConnect2也非常希望能够在Switch平台推出《骇客时空:最后的记录》,并且也向发行商Bandai Namco多次提出建议,然而对方认为移植成本和销量难以预测,最终没有同意开发Switch版《骇客时空:最后的记录》的提议。在视频的最后,松山洋号召玩家们集体向Bandai Namco发声,说不定能够改变公司的决策,CyberConnect2也将持续向Bandai Namco提议。

  《骇客时空:最后的记录》是根据2002年PS2同名游戏制作的复刻版,新版本不仅翻新了游戏画面,而且还有很多玩法改进,追加了一个全新的章节,给故事剧情画上了句号。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经典《伊苏:起源》特别版确定10月1日发售

    2020-09-03

  • 火影开发商想为Switch移植骇客时空遭否决

    2020-09-03

  • 微软确认XSX将兼容所有授权的Xbox One配件

    2020-09-03

  • Mintegral助力《Draw Defence》冲入美国游

    2020-09-03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