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微软确认XSX将兼容所有授权的Xbox One配件

2020/09/03 来源:网络

  微软此前曾确认Xbox Series X首发时将向下兼容来自Xbox、Xbox 360和Xbox One平台的数千款游戏以及所有的Xbox One手柄,那么配件方面呢?你喜欢的Xbox One耳机或是第三方手柄还会兼容XSX吗?答案也是肯定的。近日微软公布了新的“为Xbox设计(Designed for Xbox)”标签,承诺大部分官方授权的Xbox One配件能兼容Xbox Series X主机。

  Xbox在官网上说道:

  “通过USB连接到你的主机上的、任何官方授权Xbox One配件(有线/无线)都可以在Xbox Series X上使用。此外,通过你Xbox无线手柄3.5毫米接口连接的任何耳机也会被支持。

  部分使用光缆的耳机可能需要一个固件更新才能支持通过USB在XSX上游戏和语音聊天。没有获得更新的条形音箱和耳机或许能直连到你的电视光纤端口上。从今年圣诞假期开始,很多为Xbox手柄而设计的充电方案也会包括第二个电池门以适应新的和现有的Xbox无线手柄。”

  另外微软还公布了为XSX开发第三方配件的公司清单,共有34家。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火影开发商想为Switch移植骇客时空遭否决

    2020-09-03

  • 微软确认XSX将兼容所有授权的Xbox One配件

    2020-09-03

  • Mintegral助力《Draw Defence》冲入美国游

    2020-09-03

  • 轻型护卫舰也能PVP?新深渊试炼场趣味来袭

    2020-09-03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