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IGN《天外世界》DLC“戈耳工危机”新演示 探索办公室!

2020/09/03 来源:网络

  今日,IGN油管频道公开了一段有关于《天外世界》DLC“戈耳工危机”的新演示,此次主要展示了“Spacer's Choice”办公室的探索过程,一起来欣赏一下。

  IGN《天外世界》DLC“戈耳工危机”新演示:

  《天外世界:戈耳工危机》为本游戏充满黑色幽默的宇宙添加大量内容。在这趟充满黑色电影风格的全新冒险之旅中,玩家将前往戈耳工小行星,并调查肾上腺飙升素的神秘起源。玩家必须完成Monarch的游戏任务,方能享受《The Outer Worlds:凶险戈尔贡》中所含内容。

  《天外世界:戈耳工危机》将于9月9日登陆PlayStation 4、Xbox One和PC平台,售价为14.99美元,Xbox Game Pass用户将可在购买此DLC时享受九折优惠。《The Outer Worlds》扩展通行证将于9月9日将推出,且包含 《天外世界:戈耳工危机》 。除此之外,《The Outer Worlds》扩展通行证也包括未来推出的第二个DLC《艾瑞丹诺斯星上的谋杀案》,以折扣价$24.99美元出售。 《天外世界:戈耳工危机》和《The Outer Worlds》扩展通行证需要同平台上的游戏本体。

  《天外世界:戈耳工危机》将于9月9日登陆PlayStation 4、Xbox One和PC平台,敬请期待。

  视频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道魔乱斗中元节!《梦幻西游》电脑版中元节

    2020-09-03

  • IGN《天外世界》DLC“戈耳工危机”新演示

    2020-09-03

  • IGN满分游戏《传说之下》将5周年 Fami通下

    2020-09-03

  • RTX30系列GPU在2021年前供不应求 可能加价

    2020-09-03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