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微软:《光环:无限》保证充分展示XSX的画面效果

2020/07/26 来源:网络

  微软的《光环:无限》首次实机演示并没能获得一致好评,其中画面是最大的槽点。根据Xbox市场部总裁Aaron Greenberg透露,展示的内容依然处于制作之中,而最终结果将更加充分地展示视觉效果。

  在最近一次接受媒体采访时,Greenberg 表示:“我们正处于全球疫情之中,我们距离圣诞节档期还很远。大家看到的是一款尚处于制作过程中的作品,而且你可能观看的是1080p的直播流,所以我们已经上传了一个4K 60fps的版本。所以请大家重新看一遍那个4K 60fps版本的视频。我们在直播过程中是无法使用4K画质的,通过直播很难真正展示出Xbox Series X的全部性能和画面真实度。”

  Greenberg再次确认,343工作室将每周定时提供工作进展更新,而且最终发售版本的《光环:无限》将变得更好。“请相信我们,当你们在今年圣诞节玩到这款游戏的时候,它将充分展示Xbox Series X的画面效果。”

  《光环:无限》计划今年圣诞节档期登陆Xbox One和Xbox Series X。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另类体验 《生化危机3》“鬼泣5”妮可Mod分

    2020-07-27

  • 微软《光环:无限》保证展示XSX的画面效果

    2020-07-26

  • Xbox发布会上穿越火线X在PC上运行、并非XB1

    2020-07-26

  • 传《使命召唤17》即将公布 计划在年内发售

    2020-07-26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