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Xbox发布会上《穿越火线X》在PC上运行、并非XB1

2020/07/26 来源:网络

  在7月24日凌晨举办的Xbox游戏发布会上,微软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穿越火线X》预告,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据DigitalFoundry说法,这款预告是在PC上呈现的,而不是主机上。

  DigitalFoundry的Richard Leadbetter表示“此次《穿越火线X》预告是以60FPS的帧率运行,但这是在PC(来自于一个我们不知道何时会出现的PC版本)上面的,并不是主机上,我迫不及待的想知道它在Xbox One X以60帧速率运行会是怎么样的”。

  此外,展会中出现的《潜行者2》也是在PC上运行的,而最终画质可能会缩水,PC版可能会最近接预告片中的质量,尚不清楚XSX是否会同PC版一样好。《灵媒》团队也宣布游戏能在XSX上以4K/30fps运行,以达到电影化的效果,希望厂家不要在PC上锁帧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微软《光环:无限》保证展示XSX的画面效果

    2020-07-26

  • Xbox发布会上穿越火线X在PC上运行、并非XB1

    2020-07-26

  • 传《使命召唤17》即将公布 计划在年内发售

    2020-07-26

  • 《使命召唤:战区》开发者警告:又要封号了

    2020-07-26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