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战略转型中 微软宣布关闭旗下82家零售实体店

2020/06/27 来源:网络

  微软正在逐步放弃自己的实体零售业务,微软官方发布公告——宣布将关闭旗下的 Microsoft Store 实体店,位于美国、英国、加拿大、波多黎各、澳大利亚的共计82家实体店都将关闭。

  微软官方表示,实体零售部门的团队成员将转变为远程办公模式,为顾客提供销售、辅导以及售后等支持服务工作。此外,微软在关闭旗下实体零售店的同时,还将“重新构想为所有客户提供服务的空间”,计划在伦敦、纽约、悉尼和华盛顿雷德蒙德建立四个微软体验中心。

  微软副总裁 David Porter 表示:“随着我们的产品组合已经发展为以数字产品为主,我们的在线销售量已经增长,而且我们的才华横溢的团队在为客户提供服务方面已经取得了成功。感谢我们 Microsoft Store 的所有客户,我们期待与在微软所在地的在线销售团队一起继续为他们提供服务。”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当被问及裁员的可能性时,微软官方表示:“所有的员工都将有留在微软的机会。”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Steam好评AVG《Fault》系列续作预告公开 支

    2020-06-28

  • 战略转型 微软宣布关闭旗下82家零售实体店

    2020-06-27

  • 业内人士:质量效应三部曲复刻传闻纯属谣言

    2020-06-27

  • 会登陆PS5?Capcom再度更新《深坑》商标

    2020-06-27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