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业内人士:《质量效应三部曲》复刻传闻纯属谣言

2020/06/27 来源:网络

  上周曾有传闻称《质量效应》系列将推出三部曲合集的复刻版,不过业内消息人士Shinobi602表示该传闻“假得要死”,并没有真正的相关项目。

  《质量效应三部曲复刻版》的传闻最初是上周在Reddit论坛上曝出的,发帖人自称是EA/BioWare的品控测试员,并生成EA将采用寒霜引擎对《质量效应》三部曲进行复刻,而且还会在第一部的玩法上做出重大改动。

  首先,EA从未宣布过这方面的计划。而且,BioWare其实对寒霜引擎并没有好感,他们在《质量效应:仙女座》和《龙腾世纪:审判》的开发过程中都遇到了来自引擎的技术难题。再加上BioWare现在正在全力以赴开发《圣歌2》和《龙腾世纪》续作。所以从一开始《质量效应三部曲复刻版》听上去就像是某些玩家的一厢情愿。

  再说,一个项目如果进行到品控测试环节,那么应该已经完成度很高,已经进入最终发售前的冲刺阶段,如果真是这样,那EA就应该在EA Play

  2020上正式公布了才对。

  所以怀念《质量效应》三部曲的玩家,最简单的办法是在PC上安装各种画面MOD,就可以享受高画质版的《质量效应》三部曲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战略转型 微软宣布关闭旗下82家零售实体店

    2020-06-27

  • 业内人士:质量效应三部曲复刻传闻纯属谣言

    2020-06-27

  • 会登陆PS5?Capcom再度更新《深坑》商标

    2020-06-27

  • 《妖精的尾巴》公布魔法技能系统细节

    2020-06-27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