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奇异人生开发商新作《Tell Me Why》上架Steam

2020/06/26 来源:网络

  《奇异人生》开发商Dontnod Entertainment旗下冒险新作《Tell Me Why》已经上架Steam平台,游戏将于2020年夏季发售,暂不支持中文。

  《Tell Me Why》将带有一定的惊悚氛围,双胞胎泰勒·罗南(Tyler Ronan)和艾丽森·罗南(Alyson Ronan)将利用他们之间的特殊纽带,揭开他们童年时代的奥秘。《Tell Me Why》故事背景设定在阿拉斯加虚构的小镇 Delos Crossing ,以真实的人物生活和成熟主题为特色。当玩家与过去的回忆互动时将需要做出选择,这些决定将影响双胞胎未来的生活走向。

  《Tell Me Why》共分三章,所有内容将在2020年夏季与Xbox Game Pass一起发行,可在Xbox One,Windows PC和Steam上购买。

  游戏截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首批拥有Xbox Series X优化标签的游戏公布

    2020-06-26

  • 奇异人生开发商新作Tell Me Why上架Steam

    2020-06-26

  • Focus 710万欧元收购堕落之王开发商Deck 13

    2020-06-26

  • 《海贼无双4》DLC角色夏洛特·斯慕吉预告

    2020-06-26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