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Focus 710万欧元收购《堕落之王》开发商Deck 13

2020/06/26 来源:网络

  今日Focus Home互动宣布斥资710万欧元收购了德国游戏工作室Deck13,后者曾开发了《堕落之王》、《迸发》等游戏。

  Deck 13长久以来一直是Focus Home的合作伙伴,过去18年来,这家有着60名员工的工作室开发了超过了20款游戏,包括Focus发行的《迸发》系列游戏。

  Focus很快将公布公司未来游戏的首波消息,这将从Sumo Digital开发的“极具野心的游戏”开始。据描述,这是一个在线合作游戏,设定在“超级暴力的幻想世界”,定于2021财年第四季度(2021年4月前)推出。

  其他即将到来的宣布还有Limestone Games开发游戏的首批画面以及两个《战锤》游戏的新消息(一个是Gasket Games开发的战术类游戏,另外一个是StreumOn工作室开发的动作游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奇异人生开发商新作Tell Me Why上架Steam

    2020-06-26

  • Focus 710万欧元收购堕落之王开发商Deck 13

    2020-06-26

  • 《海贼无双4》DLC角色夏洛特·斯慕吉预告

    2020-06-26

  • 《我的世界》基岩版更新增加成就系统与怪物

    2020-06-26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