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国人最期待兵团 《战意》马耳他资料大公开

2019/11/08 来源:网络

《战意》全新区服“燕鼓动地”今日公测,而作为战争迷最关注的传奇兵团之一——马耳他十字军,也将于11月14日登陆网易全新冷兵器战争网游《战意》!

长枪马术,马耳他骑士

马耳他骑士身份地位尊贵,被尊为勇敢虔诚的贵族骑士团。

战斗中他们身披锁子甲,头戴全罩头盔,腰悬佩剑,手持长达数米的骑枪,虽不擅长近战,但往往从远处开始便加速冲锋,利用战马的巨大冲击力和骑枪的长度优势,即可轻易地穿透敌人的阵型。

剑盾合一,步战骑士

在战意的世界中,玩家可以选择种类丰富的兵器作为自己趁手的家伙,而相对应的兵团,也拥有各式各样的武器。

但唯独武将角色拥有剑盾装备,一种能兼具进攻与防守的强大兵器,而兵团却没有。所以战意的玩家一直心心念游戏中可以出现一个以剑盾作为装备的兵团。这不,马耳他步战骑士就来了!

相比于骑士而言,他们无须昂贵的战马便可上场作战,在衣服和装备上力求简单化,

使用骑士剑和小型盾牌作战,曾经系统的军事训练赋予了这些步行骑士强大的单兵作战能力,是马耳他骑士团的中坚力量!

鸢盾拒马,盾矛卫队

网易全新战争网游《战意》,原汁原味的还原了冷兵器时代的战争场景。在兵种的克制上也十分讲究,骑兵克盾兵,盾兵克弓兵,弓兵克骑兵。

而马耳他盾矛卫队则不同,他们采取更加轻巧的鸢形盾作为防御,使用锋利的长矛作为武器,虽然一定程度的削弱了防御的能力,但是身上精致的锁甲,可以给他们提供足够的保护。

凭借手中的长矛以及轻巧的鸢形盾,马耳他盾矛卫队真正做到了攻防一体,借此成为马耳他武装的核心力量之一。

想了解更多关于马耳他相关资讯,更全面的十字军游戏介绍,请关注战意官方公众号(zhanyi_163)或访问官网https://z.163.com!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探索新世界《我的世界》开发者大会专题玩法

    2019-11-08

  • 高层大震动 游骑兵工作室CEO升任SIE全球工

    2019-11-08

  • 国人最期待兵团 《战意》马耳他资料大公开

    2019-11-08

  • 《滚动球体》宣布决定延期推出 以完善游戏

    2019-11-08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