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高层大震动 游骑兵工作室CEO升任SIE全球工作室总裁

2019/11/08 来源:网咯

【叶子猪网11月8日讯】

随着新世代,新主机的即将到来,索尼互动娱乐开始了轰轰烈烈的重组。一个月前SIE全球工作室董事长肖恩·雷登(Shawn Layden)离职,如今SIE全球工作室负责人也将换人,《地平线:零之曙光》开发商游骑兵工作室创始人Hermen Hulst将升任成为新的索尼互动娱乐全球工作室负责人,管理和领导旗下14家工作室游戏开发。

SIE CEO Jim Ryan表示:“Hermen Hulst是电子频游戏行业中最有成就、最受尊敬的领导者之一。他是团队的热情倡导者,知道如何赋予有创造力的人经验。全球工作室是SIE未来的关键,我们必须兑现对玩家的承诺,创造出真正独特富有想象力、令人兴奋的PlayStation游戏。我毫不怀疑,Hermen可以带领我们的团队以稳定的节奏提供引人入胜的多样化体验。”

Hulst补充道:“自2001年以来,我一直与PlayStation和整个SIE全球工作室紧密合作,并且我对美国、欧洲和日本工作室创意人才与他们雄心勃勃的构想抱有最高敬意,我很高兴现在有机会领导这样一支充满灵感和才华的团队,其唯一任务是为PlayStation粉丝打造出色的游戏。”

此前SIE全球工作室负责人吉田修平将辞去职位,成为一个新成立项目的负责人,将致力于培养外部独立开发团队。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300英雄》七周年专题活动开启 新皮肤蔷薇

    2019-11-08

  • 甲胄复原第一人倾力铸造 《魔域》“铁血魔

    2019-11-08

  • 福利来袭! 《莱莎的炼金工房》将推出泳装D

    2019-11-08

  • 《无主之地3》发售不到20天内销量突破700万

    2019-11-08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