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哈利波特:巫师联盟》宣布将于6月21日上线

2019/06/19 来源:网络

【叶子猪网6月19日讯】

WB Games 与Niantic 预定2019 年在iOS/Android 等平台推出,以知名奇幻小说作家「JK罗琳」人气作《哈利波特》为题材,目前预约注册活动也正在进行中的手机AR 新作《哈利波特:巫师联盟》(Harry Potter:Wizards Unite/ハリー·ポッター:魔法同盟),随着本作宣布决定于2019 年6 月21 日起在美/英等地区推出,官方特地公开游戏最新上市预告,让玩家们为这场即将到来的魔法大战作好万全准备!

本作为美国 WB Games San Francisco 与 Niantic 共同合作开发营运,以小说家「J.K.罗琳」人气小说电影《哈利波特》为题材,并对应 AR 技术的手机新作。游戏中,将以魔法世界面临曝光危机作为开端,玩家们将以魔法部所属国际机密保持法特别部队新成员的身分,从正气师、魔法生物学者等不同职业中挑选自己喜欢的职业来进行冒险,挥舞手中魔杖来与邪恶巫师对抗;同时在冒险途中也将会收录各式各样魔法生物与原作角色登场,喜欢《哈利波特》的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妙用载具拼国战,攻城利器就在《权御天下》

    2019-06-19

  • 《哈利波特:巫师联盟》将于6月21日上线

    2019-06-19

  • NS版《巫师3》毫无删减 CDPR对游戏品质自豪

    2019-06-19

  • 模拟策略RPG手游《传奇商店》于6月21日上线

    2019-06-19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