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妙用载具拼国战,攻城利器就在《权御天下》

2019/06/19 来源:网络

夏季烈日炎炎,而战火又在《权御天下》的游戏世界中任意肆虐。小伙伴们在游戏中不断的努力成长,似乎一场场大战即将来临。《权御天下》国战一触即发,备战、集结、进军!然而这里不仅仅是万人混战厮杀,人群中还有那犹如神兵利器般的国战载具。在《权御天下》的国战战斗里,国战载具是绝对不可或缺的,它们不仅仅是强悍的作战武器,同时还是击杀敌国NPC守将的唯一神器。

在国战进行中,当进攻方推进至祭坛是,其中将出现防守方的四名NPC。其中将有两名NPC会被随机刷新出来,而一旦刷新出来,则此时必须要用冲车弩车来进行攻击。也就是说,雷公电母这欢乐地一家人,玩家攻击将无法对其造成伤害。此时召唤出冲车与弩车来攻击雷公电母,但防守方一定会破坏进攻放的载具攻击,那么除了要抵御防守方人员的进攻,载具在此时就发挥出重大作用,将为此时此刻的战斗,提供坚实的保障。

对于防守方来说,当进攻方利用国战载具进行攻击时,本方也要在适当的时机,释放出冲车、弩车、来阻止进攻方国战载具的攻击进程。当然还有那令人望而生畏的防御塔,防守方能否拖延进攻方的进攻节奏,防御塔的安放是否合理,将是极为重要之所在。不仅成为牵制进攻方火力的有效目标,同时将为防守方玩家提供强打的火力掩护与生存空间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震天炮在国战时的震撼实力。作为上天赐给进攻的最佳国战载具,震天炮的威力无与伦比,该载具不仅可对防守方国战载具与NPC进行攻击,同时还能攻击玩家!是进攻方必选的不二国战载具。拥有如此强悍的战斗实力,那么震天炮的释放时间、安插地点,就显得尤为重要。是攻击雷公电母时使用?还是在攻打城门时安置?这一策略,就需要进攻方的指挥官灵活掌握喽。只是召唤震天炮所需消耗的国战资源与游戏币,实在是令人有些咋舌,所以好钢必须用在刃上。如此来看,大家是否对《权御天下》国战体系中那满满的心机玩法,略知一二呢?

国战载具是国战玩法中最为重要的一个环节,是胜利或者是失败,国战载具的合理运用将尤为重要。各位国战指挥官们,考验你们心机的时候已经到来了,策略、策略、策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梦幻西游》手游第三届卡牌淘汰赛今日开启

    2019-06-20

  • 游戏史上最高贵奶爸问世?制作成本超千万

    2019-06-20

  • 《铁甲雄兵》新赛季6.24 战票上线2款新皮肤

    2019-06-20

  • 《GTA5》母公司CEO:8年开发周期太长未来或

    2019-06-20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