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问卷拿激活码啦!梦想新大陆四测活动

叶子猪2020-11-20 10:55

  梦想新大陆第四次筑梦内测在昨天(11月19日)的11点整已经正式开启啦,这周内(19日~22日)进入测试服并且建立人物的小伙伴在这次内测全程是不需要激活码就可以体验的,不过从下周一(23日)才进入测试服的小伙伴就得需要激活码了。

  而没有来得及在昨天进入测试服的小伙伴也别着急,还是有方法获得进入资格的,获取梦想新大陆第四次内测激活码的方式很简单,参与问答然后加群联系管理员就有激活码了,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活动链接在下面。

  梦想新大陆第四次内测激活码获取:获取地址>>>

  梦想新大陆第四次筑梦内测客户端下载:下载地址>>>

  你可能感兴趣的:

  扫描下方小程序,进入礼包页面,当我们拿到激活码的时候会第一时间更新这里,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直接带走一枚珍贵的激活码。

  一个人玩游戏太孤单,叶子猪梦想新大陆官网合作专区为广大梦想新大陆玩家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加入我们的专属QQ群,找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玩,也许会让你的大陆之旅会更加轻松哟~(最近听说拉别人进群必有激活码哟>>

  QQ群号:995268071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