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新大陆:号外号外 转职系统即将上线!

九樱2021-06-15 11:34

  号外!号外!各位造梦者大大翘首以盼的!望眼欲穿的!转职系统!安排上了!

  就在刚刚,我们的策划大大终于透露口风表示——下周,就下周,正式上线转职系统。

  众所周知,影舞、光羽、风语、星芒、神谕和幻乐,《梦想新大陆》六大职业各具特色,各有各的战斗风格。

  一直以来,造梦者们都有这样一种感受,那就是“玩着自己的职业,却羡慕着别***作”,羡慕别人的群伤害,妒忌别人的强控制,青睐他人的高爆发……尤其是在遇到他人组队要求特定职业时,恨不得自己马上就转职成为那个职业,申请入队直接通过。

  那么问题来了:随着转职系统的上线日程逐渐临近,造梦者们是否会改变自己的本命职业,转投其他职业的怀抱呢?

  六大职业虽各有特色,但也各有“偏科”,相互搭配才能更好地相互制衡。

  影舞职业爆发高、输出强,但也容易被人针对,更重要的是物理单体攻击可以被防御,砍在保护肉宠上的滋味,瞬间就无语了。另外,影舞的“六亲不认”天气奥义,发起疯来连自己人都招架不住。

  光羽职业属于能力相对全面的职业,但也正因为全面,反而让其没有作为不够强势,是一个“万金油”。在同等战力下,爆发不如影舞,群攻又不如星芒,控制可以被解除,复活还得牺牲自己,所以很多时候颇有打酱油的感觉。

  风语职业在经历过“刮痧”之痛后,现在的表现也还可以,而这个可以并不是表现在直接输出的伤害量上,而是特有的“粹毒”能力。风语整体而言还是那个老毛病,给人的感觉就是不痛不痒,而“粹毒”自己1回合没输出,在单人副本、挑战上略显尴尬。

  星芒职业在当前版本中,是“法爹”,而且越是往后发展,越强势!星芒职业如果非要说缺点,可能就是两极分化带来的“腿短”问题了,因为不少玩家都追求极致的输出,对速度的要求不是很看中,而速度太低,可能就很难出手。

  神谕职业在有段时间里,一直被人吐槽奶量不足,但时至今日,很多战斗都是“无奶不欢”,没有神谕职业的战斗总是提心吊胆。神谕职业的缺点,或许就在输出不足和玩家多上,很多时候,一个队伍两三个神谕,战斗效率直线下降。

  幻乐职业是PK场上的佼佼者,有着“单人PK第一人”的美誉,但幻月职业有时候也很尴尬,一旦不能成功封印住目标,可能就会成为“背锅侠”,被人各种吐槽和嫌弃。

  盼望着,盼望着,预计在下周《梦想新大陆》就将迎来转职系统的上线,转职只需金币没有额外花费。

  到时,不知各位造梦者对自己目前的职业有什么样的看法,想要转职什么样的职业,理由又是什么呢?不妨在帖子下方发表自己对职业的看法吧!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