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焦点关注> 正文

金贡打上韩服王者1000分 判若两人!Doinb:他真的适合复出

2021-03-31 11:40:16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0

  最近,随着Doinb与小天的握手言和,波比房管事件也逐渐平息了。可令人意外的是,Doinb却违背他之前所承诺的“季后赛前后不开播”誓言,不仅又重新开启了直播间,还谈论起了有关之前老队友金贡复出的消息,甚至都“无意”透露了他被FPX其他队友“排挤”的最新近况。

  Doinb在3月31日凌晨直播时的原话为“金贡一直以来状态都是挺好的,版本强势英雄都会玩,能打上韩服1000分实在太猛了!”“我也想要金贡回来的啊,金贡是我老朋友了,每次我打完比赛都会跟他一起去吃海里捞的,不想我现在想吃海里捞的话,还得……”“唉,其实是这样的,之前可汗在的时候,不管比赛胜负,金贡都会过来拉人一起吃海底捞,现在不行了,没人保我了,可以这么说……”“现在,我要吃海里捞的话,还得求他们……”

  单从Doinb直播过程中的卖惨言论来看,他确实十分希望金贡能够复出LPL联盟,最起码两人可以没事就一起出去约饭,而不用他在队内求着其他队员出去吃海里捞。当然,Doinb目前的局面,大概率也是受他之前不当言论的影响。毕竟,不戴头盔出门的话,FPX的其他队员也不能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啊。

  值得一提的是,金贡在3月31日的凌晨直播打出了九连胜的彪悍战绩,冲到了韩服王者1000点,已引起不少职业选手与战队经理的关注。根据金贡在直播过程中的留言来看,他时刻准备着正式复出,其要求也是十分简单,需要能够担任队伍的首发上单位,并不接受轮换。

  此外,金贡在冲上王者1000点之后,还特意发文感谢了Rookie在他冲分期间所给予的帮助,且没有参与Doinb直播的讨论互动,态度也是十分耐人寻味的。

  不论如何,金贡能够打出王者1000点的彪悍战绩,也证明他宝刀未老的实力,在目前LPL联盟之中,确实也存在着大量队伍缺少顶尖的上单选手,最后希望他能够早日复出比赛,追梦S11总决赛。

责任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英雄联盟

类型:MOBA

奇幻
领取礼包 进入专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