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焦点关注> 正文

RA连输五局 乐言季后赛前心态已崩:IG神一下鬼一下的我怕

2021-03-29 18:37:00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0

  今年的LPL春季季后赛,即将在四月一号正式开始。伴随着赛制的改动,本赛季有十支战队能够进入季后赛角逐最终的春季冠军奖杯。

  RNG、EDG、WE御三家悉数到场,JDG、TES、FPX、IG也未掉队,S10亚军SN并没有因为人员变动而一蹶不振,RA和LNG作为新血液也补充了进来。

  LPL春季季后赛的首轮BO5将会是排名第八的RA对上排名第九的IG,此前曾豪取八连胜的RA战队在被“水鬼”LGD拖下水后那口气似乎就泄了。截止到常规赛结束,RA已经连续输了五个小场。虽说败在RNG和EDG这两支成绩最好的队伍手中情有可原,但在连败过后直接去打季后赛,这对选手的调整能力就是个不小的考验了。

  随着季后赛对手的确立,RA和SN都将在首轮出场。而乐言和焕峰作为当年在IG二队时的老搭档,近期在直播过程中也谈论起了后续的对手。乐言在言语中表现地有些焦虑,先是庆幸自己没有对上SN,不用跟Sofm交手。

  因为乐言觉得对上Sofm,自己心态会发生变化打得很急。

  从这方面来说,Sofm平时的打法确实取得效果了。对手在跟他进行博弈时,首先就因为心理压力丧失了先机。

  不过避开了SN对局未必就会变得好打,与老东家IG之间的对决同样让乐言压力倍增。常规赛遇上,乐言用一手乌迪尔一手人马把IG抬走了,但他更愿意把这些归结为IG自身的状态。“IG神一下鬼一下”的状态起伏,对他而言也是一种折磨。

  焕峰随后开始安慰起了乐言,然而从回复来看乐言的心态确实发生了问题。“我TM天天被干碎”在平时来看或许是玩笑话,但看过他对阵RNG和EDG比赛的观众,可能并不会对“乐言被干碎”这句话提出异议。

  如今的版本主打的就是上野,但RA的上野或许是这十支队伍中最弱的。Xun作为新人或许给不了乐言太大的压力,但Cube能否抗住The shy的压就是新问题了。即使挺进下一轮,乐言和Cube还将面对Nuguri+Tian、Zoom+Kanavi、Xiaohu+Wei,真能顶过去那就是华丽的蜕变。

  反之则是夏季赛重头再来。

  大家觉得RA夏季赛能走多远呢?

责任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