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焦点关注> 正文

lol:Faker称一穿三比S9难度低 IG赛程艰难去冰岛得一穿六

2021-03-29 14:39:00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0

  有着密集赛程的LPL和LCK赛区当前都已结束了常规赛的赛程,接下来所有人都将着眼于季后赛的挑战。T1战队整个春季赛都在进行“排列组合”,希望能够找出效果最好的阵容。但从结果来看,以Faker为核心的去年那套阵容,才是相性最佳的。

  换而言之,教练组整个常规赛试阵容试了个寂寞。

  在昨天的收官战中T1成功击败HLE拿下了常规赛第四名的成绩,首轮他们的对手将会是今年组建了新阵容的DRX。当晚的比赛结束后T1将MVP给到了Faker,相信在后续的季后赛中这套老阵容也会一直沿袭下去。

  韩媒在T1对阵HLE的比赛结束后采访了Faker,并谈论到他们有没有“一穿三”(春季赛夺冠)的可能?Faker表示:

  相比2019年夏季赛的“一穿四”,他个人觉得这次季后赛“一穿三”的难度会更低。

  S9赛季组成银河战舰的T1战队在夏季赛时,先后击败了AF、SB、DWG(DK)以及GRF上演了“一穿四”的奇迹。那一年T1也是LCK赛区,在S9全球总决赛上走得最远的队伍。不过在对阵G2的比赛时,手抖的Faker第一次让粉丝意识到他可能真的老了。但时隔两年,Faker仍旧活跃在电竞场上,接下来他的目标是准备将队友带去冰岛和深圳。

  LPL赛区由于今年赛制的改动,季后赛的赛程变得更长了。不仅如此,四强赛败者组的加入也提高了战绩更好的队伍的容错。LPL顶流队伍IG凭借常规赛的积分,将将跨入季后赛门槛。首轮对上RA,乐言和老东家之间的恩怨局还是很有看头的。

  相较于T1的一穿四戏码,IG若想夺冠得做到一穿六。这对于近两年来除了冒泡赛,一个BO5都没有赢过的IG来说难度可想而知。IG今年发生了很多改变,首发打野变成了xun,wink、puff、baolan、lucas轮番上场试错,Rookie状态起伏,The shy打得更团队......

  诸多因素结合在一起,季后赛IG打成什么样都有可能。

  昨晚的饭堂节目,IG季后赛一轮游就作为议题出现在了屏幕上。除此之外,复刻猪狗大战、TES掉入败者组、tian全程首发都是值得大家关注的点。它们可能都会发生,也有可能都不发生;不确定性恰恰也是电子竞技的魅力所在。

  大家觉得今年的季后赛,T1和IG哪边的机会更大些呢?

责任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