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梦诛灵兽鉴赏:迦楼罗中的天花板,1700灵力的琳琅鼠?

叶子猪2023-02-23 14:05

  玩回合制游戏,经常会听到这样一些玩家吐槽,什么“炼妖穷三代,合宠毁一生”,“垫书不亏必出海龟”等,几率简直让人怀疑人生。但在《梦幻新诛仙》当中,灵兽宝宝打书是不用赌的,直接用低级书顶格子,最后再打高级书,满意了再保存即可。

  也正因此,梦诛洗宝宝、洗链子蔚然成风,每一次灵兽迭代都会看到很多极品图鉴宠,就算是非酉玩家七八次也能洗出变异,或者直接触发保底机制,洗出自己满意的6技能宝宝。

  梦诛环境一直在变,宠物也越变越强,那么接下来就给大家带来《梦幻新诛仙》各等级的天花板宝宝,攻法双修的高端宠,真正做到了秒天秒地秒空气!

  85级宝宝天花板——迦楼罗

  《梦幻新诛仙》85级之前,停级的只有69级,但停级时间比较短,所以大部分人都停89级和109级,于是打造一只极品宝宝,优选最低85等级段,太早了就只用过渡宝宝了。

  85级宝宝,就不得不提迦楼罗,因为这是85级唯一的一个六技能宝宝,也是当年各种大型PK活动的常驻宝宝选手,今天展示的这只迦楼罗,可谓就是“迦楼罗中的天花板”了!

  首先因为是停级89级,所以这只迦楼罗的等级是94级,技能自不必说,六技能比五技能多一个技能,比提高多少资质成长都重要,而且迦楼罗更方便的是可物攻可法攻。

  这一只号主明显做的是一只物攻宝宝,技能打的是高级物穿,高级灵巧,高级镇魂,高级慧眼,高级强壮,高级隐身,护符技能是高级连击,高级迅捷,羁绊技能是避其锐气,厄运眷顾。

  从打书上来看,这是一个隐攻功能宝宝,感知可以克制隐身宝宝,灵巧可以克制格挡,因为现在打格挡的宝宝挺多的,而镇魂更不用说了,基本玩家最后拉出来的一个宝宝都是精魅宝宝。

  所以说这个宝宝输出技能虽然不多,但依靠那么多的克制技能,以及羁绊技能厄运眷顾,在克制的情况下,也能打出超高的伤害,另外属性方面,高达1646的物攻,846的速度,都是这个等级段的天花板。

  95级宝宝天花板——孰湖

  其实梦诛95级有很多优秀的宝宝,比如六技能的少司命,特殊技能的神算子,但自从有了珍兽人马孰湖,其他宝宝都黯然失色了。到了109级时,除了105级宝宝,别的宝宝都退出了战斗舞台,进了宠物仓库,只有人马仍然活跃在一线战斗中。

  人马的地位不言而喻,每个玩家都花了很大心血打造,但想要打造出人马宝宝天花板,还是需要一点运气。今天我们看到的这个人马宝宝,从实力上来说,基本已经没有什么需要提升了。

  接近2100的物攻,4000+的气血,是一只典型的血攻宝宝,但速度达到了1035,比常规的血攻宝宝快了很多,已经和敏攻宝宝接近。技能方面是主技能,噬血,强壮,迅捷,火亲和,护符是物穿和物爆,羁绊技能是铜墙铁壁和厄运眷顾。

  作为梦诛每个人都用的宝宝,想要脱颖而出,靠的就是资源堆积,像这个人马宝宝,天帝琼浆和天帝果基本也吃满了,所以才有如此之高的属性,称其为天花板宝宝一点也不过分。

  105级宝宝天花板——琳琅鼠

  《梦幻新诛仙》105级宝宝就是守夜小分队,每一个都有自己鲜明特色和强劲实力,而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应该就是琳琅鼠了。

  因为目前的游戏形势,单体法术宝宝比较适合PK,而日常活动可选择的宝宝比较多,所以为了PK,大家都会打造一只琳琅鼠来用,当然现在也有很大部分玩家培养了梦魇。

  交易行看到的这只琳琅鼠,灵力资质过1700,这还真是我第一次见到超过1700资质的琳琅鼠!别说琳琅鼠了,别的比如超1700物防资质的书中仙,超1700速度资质的讹兽,也很少见。

  因为号主用果脯只能提高到1550,这么高的资质只能靠洗练,而洗出五技能的同时,还能让资质那么高,真的几率很小,但这个琳琅鼠还是做到了,所以他才值三万多金锭的起拍价。

  除了灵力资质,这个琳琅鼠的气血,速度,和物防资质也不低,相对于高资质而言,打书和护符都不算什么了,仅凭资质就可以成为105宝宝的天花板了。

  以上就是这一期《梦幻新诛仙》宝宝鉴赏的所有内容,除了我们今天看到的这几只天花板宝宝,梦诛还有很多各具特色的宠物,比如念奴娇、寅虎、大圣等等,在PVP、PVE大放异彩,都是非常值得玩家打造的高资质宝宝!

编辑:ssc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