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新诛仙:四星焚天剑灵火炽燎原通关技巧

浮世行者2023-02-24 10:09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篇由攻略大神“浮世行者”带来的四星焚天剑灵(火炽燎原词条)的速通攻略。如果你正好想挑战速通的话,不妨来学习一下。

  特性:

  火炽燎原:焚天剑灵每1,4,7,10...回合会随机点名1个玩家,3回合后在该玩家及四周范围爆炸,爆炸范围会跟随点名玩家移动且范围内单位越多伤害越高。

  通关思路:

  阵容推荐:

  可以选择常规双封1奶双输出阵容,还有3封1奶1输出阵容,或者双封双奶1输出阵容,只要思路正确再加一点运气都可以通关。

  首发宝宝推荐:

  首发5个酒狂徒(实在没有可以出1-2只念奴娇),暴力加点伤害最大化(推荐10力加点),羁绊技能全部选择斗转星移加厄运眷顾。

  角色和宝宝速度推荐:

  角色109级:辅助门派最好不低于1510(合欢尽量调快一点保证1速),物理门派730左右(比物攻宝宝慢),法术门派580左右(比对面boss慢,比其他法攻怪物快),千速1650左右。

  阵法推荐:

  四保一阵容选择虎翼阵,带法师的话选择龙飞阵。

  常规双封阵容:

  第一回合,清掉1号位的俱物。

  合欢封印牛魔,长生给惧物蛋牵链子,奶妈喝酒(天音也可以加buff赌运气),物理3刀或5刀+5个宝宝集火惧物蛋,法师剑引(离魂,炎魂)。

  第二回合,清掉最右边的灵珠.共生。

  合欢开眼,长生封右边奶妈(如果第一回合链子另一端倒地的话)或者后排输出,奶妈无懈(或者加血),宝宝全部集火最右边的共生(如果链子另一端的目标第一回合没倒的话安排宝宝补一下),法师群秒守尸(注意天音会优先拉速度快的单位)。

  第三回合,开始处理最左边的隐身灵珠.共生。

  合欢封鬼王,长生使用特技或者封后排输出,奶妈加血(天音可以开大),慧眼宝宝加物理单位集火最左边的隐身双生,鬼王疯魔啸万毒腐毒苔,其余宝宝集火左边的和尚(右边双生没死的话注意安排宝宝补一下),法师扔法宝守尸。

  第四回合,开始清理左边和尚(燃灯护法)。

  合欢落英鬼王,长生根据战况可以选择补充封印、使用特技或者牵链子,奶妈加血或者使用特技,慧眼宝宝加物理门派收尾残血隐身双生(根据剩余血量分配宝宝数量),其余宝宝集火左边和尚,法师群秒守尸。

  打法步骤:

  四保一阵容(3封):

  第一回合,清掉1号位的俱物。

  物理3刀或5刀+5个宝宝集火惧物,合欢封印牛魔,1个长生给惧物牵链子,另一个长生封后排输出,奶妈加buff或者喝酒。

  第二回合,清理最右边的灵珠.共生。

  合欢和1个长生封两个奶,另一个长生给最右边的共生牵链子,奶妈加血或者无懈,分配宝宝集火一回合链子另一端的残血单位(没有的话就不用安排),其余宝宝全部集火最右边的灵珠.共生。

  第三回合,开始清理最左边的隐身灵珠.共生。

  合欢开眼,两个长生封两个奶,慧眼宝宝集火最左边的隐身双生(优先给物攻高的单位加慧眼),其余宝宝收尾最右边的残血双生,物理疯魔啸或者腐毒苔,奶妈加血。

  第四回合,开始清理左边和尚(燃灯护法)。

  合欢落英牛魔,1个长生方寸右边南疆,另一个封左边和尚,奶妈无懈或者加血,慧眼宝宝和物理门派鬼王收尾残血隐身双生(根据剩余血量分配),其他宝宝(物理三刀或者五刀)集火左边和尚。

  第五回合后,开始处理其他单位。

  1个长生给左边和尚牵链子,另一个长生和合欢奶妈无懈或者加血或者封后排输出,宝宝全部集火左边和尚,之后轮流依次集火牛魔和其他输出单位即可。

  注意事项:

  前几回合倒地太多单位可以直接撤,重新开始不浪费时间。

  注意无懈的续航,如果感觉续不上可以提前分配一个单位喝酒。

  战斗中宝宝掉了及时找机会出(5回合后补千速增加容错,掉宝宝的优先出,或者物理单位调息的时候出,输出宝宝优先选择人马或者念奴娇)。

  优先集火控制对面的奶妈和鬼王,如果水封一次就可能直接翻车。

  想速通的话长生要多使用大招,辅助门派可以带血炼减物防的神火罩(减物防效果加灼烧状态可以大幅提高己方物理伤害)、青铜面具(增加己方宝宝伤害)或天琊剑(固定伤害肯定比自己群攻技能要强点)增加己方输出。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