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新诛仙:2月23日更新公告 英雄帖决赛本周正式上线!

叶子猪小秘书2023-02-23 09:45

  致神州道友:

  为给诸位仙盟道友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梦幻新诛仙》 于2月23日7:00-8:00进行例行维护,本次更新内容详情如下:

  新增内容

  1.「英雄帖决赛」全服开放

  英雄帖常规赛赛季结算当日21:40开放入场,将依次进行八强赛、四强赛、决赛的对决!英雄帖常规赛每个门派的赛季积分前八名道友可参赛,对战双方依次进行仙友禁用和仙友选取,不可选择对方已经选择过的仙友,15分钟内须分出胜负!

  观战道友可在八强赛和四强赛阶段选择任意2场比赛进行助威,决赛可选择任意1场比赛进行助威。若被助威的道友胜利,则观战道友可获得随机银两奖励!

  参与玩法的道友可依据排名获得专属限时称谓、镕锻仙石碎片、百炼玉、神铸令等奖励。

  说英雄谁是英雄,仙盟诸派名列英雄帖前八者皆汇聚于此,最终决战一触即发!

  优化内容

  1. 对部分系统玩法进行了每日参与次数的调整,每日参与上限50次,达到次数限制后,需次日才可继续参与。次数限制详情可前往各玩法或系统的帮助说明中查看了解。本次改动涉及玩法或系统:

  - 装备打造、装备洗炼、装备铸灵、装备锻纹、特技重置、灵兽洗髓、灵兽学习灵诀、宝链重置、灵装启灵、灵兽属性重置、神兽/妖兽更换、法宝血炼、仙友寻访、坐骑符文合成、仙灵洗髓、仙灵平安扣重置、瑰宝擦拭、星运祈福。

  2. 新增灵兽「伐骨」功能,「洗髓」和「伐骨」均可重塑灵兽资质和技能。「伐骨」获得变异灵兽和满技能灵兽的概率更高,效率相当于使用洗髓丹的10倍。「伐骨」需消耗[伐骨丹],道友可前往商行购买。每日最多可伐骨50次。

  3. 仙友寻访功能调整:

  - 已有「寻访」功能更名为「四海寻访」。

  - 「四海寻访」将不再支持元宝直接购买拜帖。

  - 新增寻访类型「世外寻仙」,「世外寻仙」相比有更高的概率获得紫色、橙色仙友。

  - 「四海寻访」,「世外寻仙」,每日最多各寻访50次。

  4. 商品上新:

  - 武勋商店新增商品[寻仙拜帖],每周限购5个。

  - 商行新增银两商品[伐骨丹]。

  5. 修炼突破功能优化:转门派时将不再清除修炼突破状态,可保持突破状态和持续时间。若修炼等级发生降低,提升修炼至满级且补回突破所需修炼经验后,可继续享受修炼突破效果。

  6. 优化了星运祈福的奖励收益,现在星运祈福的奖励将不再受收益限制的影响。

  7.优化了万毒门临时变速类技能的描述,增加了具体速度变动数值。

  8. 优化了侠义上限的说明文本,此上限为最多存储上限,满上限需消耗后才能继续获得。

  9. 优化了快速清理功能,待选择特技的橙色装备将不再进入快速清理列表。

  10. 优化了赠送物品时数量选择的交互体验:在鲜花、物品页签下,若道友拥有的道具数量大于20时将新增支持“小键盘输入”,道友可自行选择“长按选择”或“小键盘输入”。

  11. 优化了异常状态[咒罚]的特效表现。

  修复内容

  1. 修复了金兰成就「难觅知音」触发异常的问题。

  2. 修复了修炼突破后部分界面未显示突破数值的问题。

  3. 修复了在等级直升预览界面,神魂等级预览显示异常的问题。

  4. 修复了部分情况下在等级直升后,神魂等级未直升至目标等级的问题。

  5. 修复了珍兽寒霜仙鹿佩戴2阶灵饰后,特效颜色显示异常的问题。

  6. 修复了道友在幻形为鹤仙师后,飞行时模型丢失的问题。

  7. 修复了道具[开镜仙符]描述错误的问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