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新诛仙:0氪电脑5开单机玩法心得分享

zengjinibm2022-05-24 10:10

  2台电脑。职业随便选,只要有封 奶 输出就行。什么活动都能自己玩

  一、修炼,从开区第一天开始,每天20个大丹吃满,可以每天10鸟,不够再银币买大丹吃,嫌麻烦就直接银币买大丹 。小金丹,怕麻烦就帮派买,不怕麻烦就灵兜兜。

  二、宝石,坚持白嫖。灵玉。狭义。后期便宜了可以银两买来补。

  三、武勋,打折的拜贴,灵韵每天买。拜帖 切记10连抽。别单抽,多得武勋,买变异丹,非酋还得买鹿碎片

  四、装备,尽量不打造装备,有啥用啥,双加就行。

  五、挖宝,不买图挖,只挖存的。反正别上头,主要是为了鹿的碎片。

  六、仙师,仙师前期一星混,后期75级墨灵出来以后可以打3 4星。

  七、妖王,前期随便混混1 2,75以后可打3,兽神12也简单,3的话看BOSS组合

  八、狭义,据点打低级的,每个号轮流开拾取。打完大概120狭义,双倍就240.,反正每周混够900就行(换谢红妆)

  九、宝宝、45级猴子、75级墨灵群法,过渡,不用必须变异,书的话,高级法连必须,其他低级书也能用。

  十、想要神兽的,多余的银两全部换神兽玉,这样82级左右可以出神兽,差不多的时候能出鹿。不想要神兽的,银两留着,85级可以洗一只不错的宝宝出来,也可以补一下宝石和法宝。

  这种玩法,仅适合单机,每天一条仙师据点,大概要2小时,狭义不要求刷满,其他活动你想参加就参加。到后期也不算太拉胯。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