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新诛仙:香!全新「坐骑·追云霞」评测

叶子猪小秘书2022-05-30 10:44

  「坐骑·追云霞」实战评测

  道友们大家好,我是菜菜,最近新坐骑追云霞推出,相信已经有很多人将其收入囊中,菜菜也一样,毕竟谁不爱这只乖乖的“假笑小熊猫”呢?

  再加上昨天官方也是放出了追云霞坐骑的相关公告。于是我专程做了一份详细新坐骑评测,希望能让更多人了解追云霞的伤害反弹机制,闲话不多说,立马开测!

  坐骑介绍

  「坐骑·追云霞」

  坐骑心情技能

  大神解析

  「坐骑·追云霞」的心情技能[叫你打我]拥有较高的反弹伤害,当队伍同时上阵多只由「坐骑·追云霞」所统御的灵兽时,能够带给敌方群攻单位和高攻低血灵兽较大威胁,对其造成高额的伤害。

  看得出来,官方近期推出这只新坐骑,应该是想通过加入新机制,制衡下神兽寅虎这类低血量高攻击灵兽,以及多法系输出阵容,改变现在的对局环境。


  坐骑详细评测

  先来看看这次坐骑技能的反弹伤害数据。人物等级为103级,灵兽等级为108级。

  如果10力宠物伤害会更高,但考虑到主流物攻宝宝几乎都是9力加点,就没做测试~

  「数据样本1:对高攻灵兽伤害」

  因为在大部分对局中,双方都会优先清理灵兽,所以先看看对敌方高攻灵兽的伤害↓

  测试对象A:标准的元素输出少司命

  测试对象B:没来得及洗链子的孰湖

  PS:菜菜特意下了阵法,避免阵法站位加成和阵法克制不同带来差异,大家实战中注意选择合适的阵法哦~


  「测试过程」

  1)孰湖击杀少司命后被反弹伤害造成了1490点伤害。这个反弹伤害比较高,因为一般暴力的满血灵兽也只有3000出头的气血。

  2)反弹伤害竟然还可以触发神罚哦,这个有点惊喜!

  3)第三次反弹居然触发了暴击!2043点伤害非常可观!

  「数据样本2:对耐攻灵兽」

  战斗种经常会遇到加了防的耐攻宝宝,这时候伤害会被大幅度削弱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对耐攻灵兽的反弹伤害数据↓

  「测试过程」

  孰湖击杀少司命后被反弹伤害造成了942点伤害。伤害果然低了不少。

  「数据样本3:对角色的反弹伤害」

  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对人物造成的反弹伤害↓

  「测试过程」

  1)万毒击杀少司命后被反弹伤害造成了816点伤害,还能接受。

  2)再来看看反弹触发暴击的伤害,还不错!

  「数据样本4:对高耐角色的反弹伤害」

  面对现在主流的高防法系,新坐骑技能打得动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对战耐法青云的数据↓

  「测试过程」

  青云用斩鬼神击杀少司命后被反弹伤害造成了488点伤害,但考虑到青云的物防已经高达近2000,这个伤害其实已经很可观了!

  如果青云一回合击倒多只追云霞所统御的灵兽,还有可能会被反弹倒地,已达到“碰瓷”的效果!

  评测总结

  1)划重点,「坐骑·追云霞」的心情技能[叫你打我]造成的反弹伤害可享受各类灵诀技能、法宝、符文、仙友羁绊等效果加成,以及所统御灵兽 力/灵加点 的加成。

  所以建议大家尽量选择10力/灵、9力/灵加点的高攻低血灵兽进行统御,配合各类伤害加成效果以使反弹伤害享受最大效益。

  2)反弹伤害还能结合各类克制效果。如神罚克制重生,镇魂克制精魅;

  3)新坐骑在推出的时候,就有部分大神尝试用阴阳行者符文搭配精魅宠,多次触发反弹伤害,套路不错,大家可以尝试下。

  4)建立优势后,「坐骑·追云霞」所统御的灵兽能让敌方残血单位不敢肆无忌惮的进行击杀,尤其克制群攻单位。

  5)「坐骑·追云霞」追所统御灵兽对人物造成的反弹伤害尚可,但对于群攻门派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威慑,可以达到“碰瓷”的效果!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游戏攻略,请关注叶子猪梦幻新诛仙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