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新诛仙:分享一个自己打剑三的打法模型

那青丝暮成雪2022-05-20 13:38

  焚天剑灵还是有不少小伙伴打不过去,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篇由网友“那青丝暮成雪”分享的自己打剑三的心得,如果你还是打不过不妨参考一下这个试试。

  副本特性:

  1.主怪每双数回合会对地表区域进行攻击;

  2.第5回合开始,每回合随机给一个目标增加烈焰剑意护盾,提高伤害和抗性,护盾击破效果消失;

  3.4种灵珠,若未击破则分别在1、2、3、4回合结束时孵化为雀精,孵化成功后会施放自在逍遥,每个灵珠在孵化前会为主怪提供15%减伤;

  4.双生雀精,需两只同时击杀,否则回合末若有一只存活,则会复活另外一只;

  5.除鬼王怪以外,其余单位均为火属性攻击;

  属性数值:

  1.辅助速度>1280;

  2.法师>400,龙头580;

  3.天音复活1420,南疆复活1775;

  打法思路:

  前4回合最为关键操作固定,对输出和宝宝要求高,务必击杀惧物双生灵珠,前面输出不达标的(适合万毒)可以第5回合再开始击杀牛魔。

  思路为理想化模型,实际有诸多变数,但整体节奏和思路基本一致,各位仙友再接再厉。

  小知识:

  1.法师帮派天赋点出重伤,更容易守南疆复活的尸体;

  2.天音怪速度>南疆怪,天音怪会优先复活牛魔;

  3.除双生及牛魔外怪物都是火系法术伤害,火亲和及护灵有效;

  4.合欢怪会抑火术;

  5.鬼王带迦楼罗,配一只少司命,给集火目标上毒水元素,可最大化伤害,万毒带少司命同理;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如果还想了解其他攻略,请关注叶子猪梦幻新诛仙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