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双宿双飞 梦幻新诛仙情人节奖励大曝光

叶子猪小秘书2023-02-08 10:52

  下周就是情人节了,各位兄弟给心爱的ta准备好礼物了吗?如果还不知道准备什么礼物的话,梦幻新诛仙全新情人节的奖励是个不错的选择哟。

  今年的情人节依然给大家带来了全新的时装以及坐骑,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以下图片超多,道友请在wifi环境下阅读

  图片为研发中录制,请以上线后实际效果为准

  情人佳节·时令霓裳

  一见倾心语,倾盖共白首

  全新时装「一见倾心」寄予“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美好寓意,将纯白无瑕的神鸟翎羽与代表“永恒爱意”的白桔梗元素融入服饰设计,男款英姿飒爽,女款温婉有仪,尽显才子佳人优雅气质。

  衣着整体采月牙白为主色调,辅以高贵古金色作点缀,精致剪裁层层相叠,贴身舒适的同时,亦可彰显服饰轻盈灵动质感。柔顺的翎羽设计更为整套衣着增色万分,飘逸至极。

  服装细节展示

  霓裳展示

  「成女款式」

  「少女款式」

  「成男款式」

  「少男款式」

  情人节挂饰 & 飞剑

  「时令挂饰·诉相思」

  相思知不知

  一生为卿歌

  神鸟栖于弯月之上,小巧玲珑的白桔梗绽放枝头,辉光流转,翎羽飞扬,见证才子佳人相约月下,一见倾心的甜蜜瞬间。

  「时令飞剑·寄飞鸿」

  相思无处藏

  飞鸿隐传情

  「飞剑·寄飞鸿」由霓裳轩匠师借鉴纯洁神鸟翎羽造型精心制成,道友乘此飞剑遨游神州,无瑕轻羽伴于身旁,璀璨夺目,流光溢彩。

  以上情人佳节时装、挂饰、飞剑外观将于2月9日上新,道友们最心仪哪一件呢?

  双人坐骑·邀凡尘

  惟愿一心人,白首不相离

  恰逢佳节,情人相会!正是时候乘骑全新情人节浪漫「双人坐骑·邀凡尘」,与情缘共度佳期~

  坐骑细节展示

  无瑕神鸟栖息枝头,有缘人相约荷塘月色,共点天灯许下美好心愿。一吻倾心,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此次推出的「双人坐骑·邀凡尘」拥有专属技能[一吻倾心]。

  道友邀约心仪之人共乘时,可使用[双人交互动作·一吻倾心]向Ta献上一枚倾心之吻~

  除此,[双人交互动作·一吻倾心]也会随着共乘之人的性别、角色体型发生不同变化,多种亲昵动作等待道友解锁~

  骑乘上「双人坐骑·邀凡尘」,你与心仪的Ta定会成为神州浩土的视线焦点!

  情人节限定烟花 · 一生所爱

  为庆祝浪漫情人佳节到来,河阳工艺厂研制情人节限定烟花「一生所爱」,助道友与佳人互诉衷情!

  燃放烟花「一生所爱」后,道友可与爱人共同许下这份誓言——陌上花开处,花语诉情思,所爱隔山海,缓缓归来矣。一生所爱,三生相许,任光阴流转,沧海桑田!

  届时,场景中将会出现出桃粉色花朵渲染浪漫氛围,道友可与心上人共赏这难得的良辰美景!

  情人节时装·一见倾心

  时令挂饰·诉相思

  时令飞剑·寄飞鸿

  双人坐骑·邀凡尘

  一生所爱·多人烟花

  将于2月9日降临神州浩土

  诸位道友敬请期待哟~

  更多活动资讯,请锁定叶子猪《梦幻新诛仙》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