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门派优化来袭!梦幻新诛仙本周更新预览

叶子猪小秘书2022-06-22 09:42

  亲爱的道友你们好呀~

  为给诸位仙盟道友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梦幻新诛仙》 预计于6月24日7:00-8:00进行例行维护,大家最为关注的内容——年度战斗调整它真的来了!

  让道哥来你看看吧~

  *本次调整最终详情,请以游戏内说明为准,可在维护后于相关界面进行查阅。

  一、门派技能优化调整

  为确保各门派在战斗中的策略多元性,改善挑战玩法或玩家对战中部分门派处于相对弱势地位的情况,预计于6月24日维护后,依据实际战斗环境对门派技能、天书技能进行如下调整。

  因调整了部分门派天书技能,7月1日0点前,所有道友均可获得一次免费重置天书的机会。

  焚香谷

  - 门派技能优化调整:

  1) 增强门派技能[玄火鉴],更高概率攻击已命中过的目标。

  2) 增强门派技能[八凶玄火],提高技能基础法术攻击。

  -「天书」技能优化调整:

  1) 重做天书主星技能[焚天],移除[焚天蓄力]加快战斗节奏,施放即时造成伤害且对灼烧状态的敌人暴击提升,施法后调息。

  2) 增强天书主星技能[炎魃],提升炎魃速度、延长存在回合、优先攻击前排,召唤炎魃时将随机获得1个高级被动技能。

  3) 重做天书将星技能[荧惑],角色使用地火怒、炎魂怒、炎龙冲击造成法术暴击伤害后,将自动在场上召唤火之魅影。

  鬼王宗

  - 「天书」技能优化调整:

  1) 重做天书将星技能[魍魉],造成击杀时,额外增加2回合狂鬼状态。

  南疆古巫

  - 「天书」技能优化调整:

  1) 增强天书主星技能[司祭],[司祭状态]将额外附带提升大量法防。

  2) 调整天书将星技能[幽蝶],由对目标灵兽额外施加[碧蝶佑]改为额外对气血最低的友军施加[碧蝶佑]。

  3) 增强天书将星技能[若木],[生灵祝福]状态下的友方单位每回合首次受伤立即触发一次治疗。

  长生堂

  - 「天书」技能优化调整:

  1) 增强天书主星技能[斗转],[斗转状态]由提升封印抗性调整为反弹首次被封印效果。

  2) 重做天书主星技能[方寸],[方寸状态]状态改为封印类状态,目标下次释放门派法术、灵兽主动灵诀将失败并增加一定回合技能冷却,怪物目标所有法术技能增加一定回合技能冷却。对比长生出手慢的目标使用,当前回合即可生效。

  3) 重做天书将星技能[宝镜],改为受到封印时,有概率使封印状态持续回合减少1回合。

  青云门

  - 门派技能优化调整:

  1) 调整门派技能[剑引苍龙],适当提高[剑引苍龙状态]持续期间施放门派攻击型法术所需法力。

  - 「天书」技能优化调整:

  1) 调整天书主星技能[天劫],降低技能基础法术攻击,新增对电流状态的敌人伤害提升,施放后的冷却回合由5回合延长至7回合。

  2) 调整天书主星技能[天罚],施放后的冷却回合由7回合降低至5回合。

  合欢派

  - 门派技能优化调整:

  1) 调整门派技能[痴情咒],适当提高施放所需法力。

  - 「天书」技能优化调整:

  1) 调整天书主星技能[繁花],施放后的冷却回合由7回合降低至5回合。

  2) 调整天书主星技能[落英],施放后的冷却回合由5回合提高至7回合。

  天音寺

  - 门派技能优化调整:

  1) 调整门派技能[涅槃重生],适当提高施放所需法力。

  万毒门

  - 「天书」技能优化调整:

  1) 增强天书主星技能[囚蛛],增强囚蛛功能效果,成功击杀可吸血回复。

  2) 增强天书将星技能[虫域],提高虫域速度提升比例。

  3) 增强天书将星技能[荒蛊],提高技能所造成的伤害。


  二、怒气机制调整

  调整战斗中受伤获得怒气的计算方法,提高博弈克制的乐趣。

  新增鬼道门派的临时符[亢心符]:入战时额外获得最高[亢心符]星级+10的怒气。

  三、装备特技调整

  因受伤获得怒气算法、入战获得怒气效果的调整,围绕着单回合策略博弈需求对装备特技效果与特技怒气消耗进行了优化,使每个特技在战斗中有更明显的策略作用!

  1. 调整[道心术]怒气消耗,怒气消耗由35点提升至45点。

  2. 调整[还魂咒]特技效果:

  新效果:复活友方单体目标并恢复15%气血和15%内伤;恢复气血和内伤上限不超过目标等级*10;暴击:不超过上限的两倍

  3. 调整[起死回生]特技效果:

  新效果:复活友方单体目标并恢复30%气血和30%内伤;恢复气血和内伤上限不超过目标等级*20;暴击:不超过上限的两倍

  4. 调整[疗愈术]的怒气消耗及特技效:

  怒气消耗:由70点降低至60点

  新效果:恢复友方单体目标25%气血;恢复气血上限不超过目标等级*20;暴击:不超过上限的两倍

  5. 调整[妙手回春]的怒气消耗及特技效果:

  怒气消耗:由120点降低至100点

  新效果:恢复友方单体目标45%气血;恢复气血上限不超过目标等级*20;暴击:不超过上限的两倍

  6. 调整[静心术]特技效果:

  新效果:解除友方单体目标的封印状态并恢复30%气血;恢复气血上限不超过目标等级*20;暴击:不超过上限的两倍

  7. 调整[自在逍遥]特技效果:

  新效果:解除友方全体目标的封印状态,醉酒状态和鬼宿牙状态,并恢复15%气血;恢复气血上限不超过目标等级*10;暴击:不超过上限的两倍

  8. 调整[气定神闲]特技效果:

  新效果:清除友方全体目标的负面非封印状态和元素状态,并恢复15%气血;恢复气血上限不超过目标等级*10;暴击:不超过上限的两倍

  9. 调整[疾风术]的怒气消耗,怒气消耗由35点提升至45点。

  10. 调整[狂化术]的怒气消耗,怒气消耗由35点提升至45点。

  11. 调整[坚甲术]的怒气消耗,怒气消耗由35点降低至30点。

  12. 调整[金钟术]的怒气消耗,怒气消耗由35点降低至30点。

  13. 调整[护身术]的怒气消耗及特技效果:

  怒气消耗:由90点降低至70点。

  新效果:为友方单体目标添加护盾,持续3回合。护盾=使用者等级*20。和金刚护体效果相互覆盖。

  14. 调整[金刚护体]的怒气消耗,怒气消耗由140点降低至120点。

  15. 调整[驱散术]的怒气消耗,怒气消耗由60点降低至45点。

  16. 调整[无双连斩]的怒气消耗,怒气消耗由70点提升至90点。

  17. 调整[崩山击]的怒气消耗,怒气消耗由40点提升至50点。

  18. 调整[醉仙望月]的怒气消耗,怒气消耗由70点提升至90点。

  19. 调整[坠星术]的怒气消耗,怒气消耗由40点提升至50点。

  20. 调整[枯木逢春]特技效果:

  新效果:恢复友方全体目标25%气血;恢复气血上限不超过目标等级*20;暴击:不超过上限的两倍。

  21.因特技治疗效果增加了上限,调整了「法宝玲珑石」效果:

  玲珑石:由玲珑石触发的治疗特技提升额外治疗效果,可突破特技的治疗气血上限。

  四、比例破防计算机制调整

  调整比例破防的数值上限,保证策略博弈的有效性。

  1. 造成物理伤害时,结算降低物防效果和忽视物防效果的数值上限,不会超过所攻击目标等级*10。

  2. 造成法术伤害时,结算降低法防效果和忽视法防效果的数值上限,不会超过所攻击目标等级*6。

  五、入战速度波动机制调整

  入战时的速度波动增加等级上下限,保证速度波动的合理性。

  入战时速度在[-3%,3%]内随机波动,波动数值将不会超过[-自身等级*0.3,自身等级*0.3]。

  六、反弹封印效果机制调整

  调整反弹封印效果机制,丰富对抗封印策略的多样性。

  反弹封印类效果:成功反弹封印效果时,自身不会受到封印

  七、施法后技能冷却机制调整

  因[目标不存在]、[消耗不足]等情况未能成功施放技能时,不会进入[施放后技能冷却]。


  梦诛回合修仙学术论坛

  梦诛回合修仙学术论坛,导师阵容现已揭晓!

  仙盟特邀各领域知名学霸齐聚回合峰会!小学二年级课代表@毕导THU、向往自由@逍遥散人M、知名主播@CD锤石创始人-青蛙、绝地求生职业选手@沫子Mozz、梦诛技术流主播村长建设即将为道友线上授课!

  距离学术论坛上线还有3天!道哥已经准备好小本子“抄作业”了~

  6月24日,我们不见不散~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啦~

  还有最后三天就周年庆了!各位道友准备好了吗?

  众多免费福利、惊喜减负体验、海量更新内容即将登场!

  让我们6月24日同庆一周年!

  更多资讯,请关注叶子猪梦幻新诛仙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