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新诛仙:天命之战回顾 精彩的双封大战

叶子猪小秘书2022-06-21 10:06

  经过了两天的鏖战,第七届天命之战完美落幕。上应天命,下安黎庶;天下归心,四方拜服!

  恭喜来自丨SNG丨战队的丨南帝丨、圣光、丨神王丨、丨过客丨、丨苏林丨,强者无敌勇夺冠军!

  恭喜来自玛卡巴卡战队的不归归′、桥也来过吧、风也吹过吧、妹妹想不通、统治°,鏖战群雄坐拥亚军!

  恭喜来自挺近八十强战队的朽梦挽歌、万亿完美°、白芍药、似朝朝i°、轩辕剑仙l,战意激荡斩获季军!

  剑破烈阳定乾坤,此生何惧战天命!

  感谢来自各服务器的顶尖高手们为我们带来精彩绝伦的顶尖之战,让我们向各位胜利者送上最诚挚的祝福,荣耀属于他们!

  今天,让“隔壁村的老喵”来聊聊「天命之战」中的那些精彩瞬间!其中干货满满,道友可千万不要错过哟~


  16进8:十年不加班 VS 不破不立

  第7回合,不破不队通过了两回合的整顿,占领了宝宝优势后重新组织反攻。

  这回合长生抖万毒限制其输出,南疆开盾保住合欢,并且还有上一回合长生的墙作铺垫,本回合己方仅仅只是小伤。

  关键还是双青云一群秒收残血,一天劫收半血,精准击杀十年不加班立队的青云和万毒,导致对方大残。由此可以见得不破不立队的指挥对于血量的把控十分到位,一回合直接占据了大优势。

  总结如下

  本场比赛可谓是刚猛至极,双方战斗十分激烈。特别是不破不立队,双封双青云走出了不一样的路子。

  在开局他们就教会了大家如何针对万毒人马的点杀体系,首先长生拉墙+合欢封印挡万毒,其次是青云起墙挡后续封杀。

  虽然十年不加班队先手封了长生,但是双封队好就好在有两手准备,还是能限制万毒。后续不破不立队也没有贪功冒进,而是稳健的守尸并清宠,找准机会一举拿下了比赛。


  16进8:随便 VS SNG

  本场比赛虽然进行了38回合,但是关键的一手在第11回合就出现了。

  SNG队的鬼王与青云完美联动,鬼王先手电塔附加电流buff,青云剑引+赤焰猴变身触发三连碎玉七星,随便队直接全员半血三人残蓝。

  而且SNG队的封印率也开始好转,于是一转颓势开始反击。第13回合合欢长生鬼王接连出手封印,单回合直接控住3人。后续节奏也很好,合欢落英连封,青云天罚炸空了对方的天音蓝量,导致随便队非常被动,只能苦苦支撑。

  反观SNG队则没有任何压力,状态大好,如果后续没有严重失误,那么胜局就稳了。

  总结如下

  本场比赛的主要看点在前20回合,SNG队人马队开局,但是打宝宝的伤害并不乐观,反而开局就被对面的单法队清2残2,直接进入劣势。

  但经过不断的运营,SNG队召唤出能应对的宝宝后,开始渐渐稳住局面。中期也是通过炸蓝套路和3封强控,大大限制了随便队的行动,这才得以逐渐反攻。


  8进4:啊对对对 VS 不破不立

  本场比赛是万毒双青云打双封双青云,常规来说,一般第一回合都是封杀双封队的长生,以保证后续的输出。

  但是啊对对对队反其道而行之,带了一队单法宠,首回合直接封杀了合欢,占据了优势。

  不破不立队则预判失败,又是墙又是盾的浪费了多个出手机会,属实是给啊对对对队秀了一波。

  总结如下

  除了这种战术博弈以外,不得不说的是,得益于新灵诀共鸣和威能,法系宝宝的登场率大幅上升。

  在万毒人马的进攻套路被针对时,可以顶替而上打出同样强势的进攻效果。并且法系宝宝在面对双青云时站场能力优秀,未来可能逐渐成为主流。


  半决赛:SNG VS 挺近八十强

  最精彩的镜头在第20回合,SNG队的合欢先是预判抑火了对方长生,成功控怒使其放不出特技;

  然后天音预判解封鬼王也成功保其出手,一个飞机打出成吨伤害;

  最后是千速主动保护青云,预判万毒点杀,成功保住青云打出了碎玉三连,直接收掉2人1宠,打残其余单位,取得了绝对的优势。

  总结如下

  本场比赛是双封打双封,速度尤为重要,挺近八十强队虽然在阵法上抓了SNG队一个大克,但是奈何速度跟不上,双封被全面压制,整场比赛都处于被动状态。

  特别是双方开局都没带配速,10人马互冲,SNG队选择击倒角色,挺近八十强队选择清宠,自然就会被打开突破口。后续SNG的连续神预判也是看得老喵我目瞪口呆,这指挥是真厉害!


  决赛:玛卡巴卡 VS SNG

  第3回合,SNG队的长生在被保下后与合欢迅速控制住了玛卡巴卡队剩余的两位辅助,因为在血量健康的情况下无需控制输出。

  所以玛卡巴卡队在人均半血却又无法恢复的状态下,给鬼王和人马提供了绝佳的收割环境,一回合内杀2残2,抓住了胜机。

  总结如下

  本场比赛结束得比较快,但是并不缺乏细节,同样是双封队,为什么玛卡巴卡队会被速推呢?

  让我们来看一下。首先,开局这个情况与SNG的半决赛一样,双封之战,谁快谁就胜率高,速度慢的只能通过预判去弥补劣势。

  所以为了贪求伤害,云抓鸟大克,其实占不到多少优势。而且SNG队这边在这局的主力输出是鬼王和人马,单法宝宝队就多少有点不好抗伤害了。

  看完大神们的亮眼操作和对战细节

  道友们是否觉得受益匪浅呢?

  感谢大神@隔壁村的老喵带来超多干货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叶子猪梦幻新诛仙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