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新诛仙能自由交易吗?拍卖行系统介绍!

什么鬼星座2021-04-12 11:52

  梦幻新诛仙能不能进行物品交易?这是很多新来的小伙伴最关心的信息之一,下面我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梦幻新诛仙的交易系统。

  梦幻新诛仙手游中是有拍卖行功能的,通过这个拍卖行功能,大家之间将可以自由交易珍稀装备以及灵兽。

  也就是说,我们在这款游戏中是可以进行交易的,不过需要借助拍卖行来完成,拍卖行就相当于大家之间的一个交易平台,我们可以将自己获得的一些极品装备以及珍稀灵兽上架到拍卖行,然后其他可以前来购买,就可以完成一笔交易了。

  至于一些小伙伴们所关心的面对面交易,目前这款游戏是不支持的,基本上大部分的手游都是不支持这种面对面交易的,主要的交易系统就是拍卖行玩法了。

  当然,通过拍卖行进行的交易也不是完全自由的,首先我们上架的商品售价,就需要在系统给出的一个价格范围来进行定价,想要完全自由的定价是不行的哦;其次一些绑定的物品是不可以进行交易的,相信这一点各位也都清楚。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