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新诛仙:迎夏新时装效果图 新角色公布

叶子猪小秘书2022-04-27 10:03

  迎夏节时装

  亲爱的道友你们好哇!

  自从迎夏节时装细节曝光以来

  道哥每天都会收到大家的灵魂发问

  全新霓裳究竟何时揭晓?

  今日,道哥特向霓裳轩要来新衣打样

  更有新外观、新飞剑、新挂饰给你好看!

  还等什么?快来瞅瞅叭~

  立夏一刻,霓裳焕新

  曾记悠然年少时,半夏晴空彩云间

  时装故事:

  初夏,暖暖的阳光温和洒落大地。

  听闻在沙滩海岸边有一片开满向日葵的花田,她便按捺不住好奇心过来瞧瞧。

  “咦?怎么是你?”青梅竹马熟悉的面孔出现在花田,倒令她有几分诧异。虽说是凑巧,但这时间点未免也卡的太准了。

  “在我种的花田里看到我,很奇怪吗?”他见她远道而来,轻轻放下手中的洒水壶露出了憨厚的笑容。

  少女向来最喜爱向日葵,短暂思考过后,她的面颊泛起一阵红晕:“难道说,这些向日葵都是你特意为我而种的?”

  “小馋猫,你不是说你最爱吃瓜子吗?你看我种那么多向日葵够你吃好久了!”他一边回答,一边将精心挑选的花束递到了少女手中。

  她观察着他的面庞,被太阳晒得微微发红,微小的汗滴顺下滚落,不由从便携式冷藏箱里拿出特调冷饮。

  “那个……这是我准备在沙滩上售卖的特调冷饮,看在你这么辛苦的份上,就不收你钱啦!”

  看着少女紧张的模样,他不禁噗呲一笑,随后小酌一口这份特殊的礼物,酸甜可口的柠檬果汁与香草风味的冰激凌带来阵阵清凉:“如果不介意的话,待会儿让我送你回家吧?”

  彩虹拂过天空,云朵如同棉花般柔软,清凉的海风扑面而来。逆光之下,少女嫣然一笑:“好呀……”

  夏夜微凉,酣梦正香。霓裳轩的织娘揉了揉眼,原来这是一场转瞬即逝的美梦。

  迎夏节霓裳展示

  成女、少女款式

  成男、少男款式

  迎夏节饰品展示

  本次迎夏节将分别上新一款主题挂饰和时令飞剑。

  夏日冰品,童趣满分,带你清凉一整夏!

  「挂饰·夏微凉」

  初夏朗日御晴空

  稚子欢颜贪清凉

  「飞剑·夏凛雪」

  风影水疾凌波起

  御剑凛雪拒骄阳


  鬼王宗少女娇俏亮相!

  疯魔少女,长刀出鞘。

  全新角色鬼王宗少女即将加入神州,别看她个头小小,实则机敏聪慧,雷厉风行。人人见之皆叹:后生可畏!

  诸位道友可在创建角色时选择鬼王宗少女畅游神州,成女角色也可选择转宗易骨变为鬼王宗少女。

▲鬼王宗少女首度亮相!

  全新故事等待发掘,一同探索这如梦似幻仙侠大世界!

  百级神兵造型现已逐一亮相,但它们的来历依旧谜团重重。

  诸位道友可否根据百级神兵流传下的神秘诗句,推敲其背后隐藏着的传奇故事?快来猜猜看吧!

  更多最新资讯,请关注叶子猪梦幻新诛仙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