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新诛仙:门派全新百级神兵造型亮相!

叶子猪小秘书2022-04-24 10:53

  亲爱的道友你们好呀~

  随着迎夏节全新版本即将震撼来袭

  令无数道友朝思暮想的百级神兵利器

  终于将于今日和大家见面

  天道突破,神兵降世

  全新武器将会带来哪些惊喜?

  道哥这就来带大家揭晓!

  神兵降世,灵气锻造,流光回转凸显器之磅礴!万众期待的百级神兵造型即将亮相!其背后又有着怎样的传奇故事?快来看看吧!

  温馨提示:以下动图颇多,道友可在WIFI环境下观看

  青云门 · 寒山雪

  山岳尘埃绝,寒山雪月深

  神兵故事

  故人枯白头,尘埃迹杳空。

  相传百年前在青云耸入云际的雪峰之上,有一雪女,专吃雪峰迷路之人,若遇到便是九死一生。

  时年青云门庭落魄,难有大才。各峰各为其主,乌烟瘴气。有一寒门少年拜入门下,却因资质平平屡被诸弟子欺压。少年时有颓唐沮丧,唯有一废弃的铁剑相伴。

  一日师兄们恶作剧 ,将少年驱往雪峰,让他收服吃人雪女,以完成师门任务。少年不恼不抗,因他本无生之意志,若能被雪女吃掉,也可了尽余生,后世传他,没准也能赞他因捍卫师门而命丧雪女之口。

  少年苦笑,一剑,一孤影,独上雪峰去。

  雪峰之巅,天光月微之下,冰雪琉璃一片,心神旷怡,少年竟是奇特的悟得一些妙法,他决定在此峰冥坐。

  坐定不知时光,待一睁开眼,与一双碧蓝的眼眸正正对上。他奇异于这双犹如天池湖泊般的眼睛,眼睛的主人,白发如瀑,肤白胜雪,圣洁如云。许是传说中的雪女,他握紧手中那把破锈之剑,做好了被她吃掉的准备。

  他等待许久不见雪女动作,待看到雪女亦是一脸懵懂地小心翼翼待他。他哑然失笑,这竟是一只雪灵所化,不通人言,不晓人事,历往传言,皆是虚妄。

  此山既有灵,少年遂决定在此结庐修行。斗转星移,少年与雪女朝夕相对,少年冥坐,雪女静默守护,待到醒来,给她做点山下儿童的小玩意儿,换来惊呼,日子并无单调乏味。

  唯一所憾,便是雪峰白茫茫一片,并无可修炼法器,上山时所携之剑,早已化为烂铁。

  月夜,少年如往常一般,入定凝神陷入冥境,雪女倒挂屋顶与自己的影子嬉戏,却看到了另一个影子。传言或许有误,但不是空穴来风。雪峰之上确有吃人精怪,这污名挂在雪女身上多年,如今真正的雪怪嗅着少年的气息来了。

  他嗜血残暴,有备而来。雪女不知自保为何意,凭着本能护着叫不醒的少年……

  月夜倾,雪女已散尽灵气,少年安然无恙。雪女将最后一缕灵,倾注全力自铸于少年那把破剑之上,刹时寒光四射,嘤鸣不止,雪夜苍茫,再了无痕迹。

  翌日晨,少年如往常一般醒来笑问雪女何处,无有应答。他等了又等,再没看到那双饱含期待的碧蓝眼眸。少年枯等无果,只道雪女嫌他烦闷,自行离去。他心中惘然,而今已修为化境,也许,他也该回去了。

  而那把唯一的剑,拿在手中,突感冰气彻骨,剑身寒光,有雪山之影萦绕,碧蓝水纹流淌,少年大为奇异。携剑下山,与一己之力挫败青云诸峰,少年声名远扬,他将这把陪伴多年之剑,唤之寒山雪。

  此后经年,少年常登上雪峰寻找雪女,却杳无踪迹,直到白头。

  焚香门 · 曜龙炎

  业火焚天烬,炎龙傲魂吟

  神兵故事

  等待揭晓……

  鬼王宗 · 鬼刑天

  刑天焚业帜,鬼神共啸歌

  神兵故事

  等待揭晓……

  万毒门 · 离恨勾

  月转乌蹄,画堂宫徵生离恨

  神兵故事

  等待揭晓……

  天音寺 · 证菩提

  佛陀一指苍茫间,大音天道菩提意

  神兵故事

  等待揭晓……

  南疆古巫 · 鲛人歌

  鲛人潜织水底居,魅歌波影君莫辞

  神兵故事

  等待揭晓……

  合欢派 · 月下狐

  百煅灵烬灭,炎火绽狐殇

  神兵故事

  等待揭晓……

  长生堂 · 凤回鸾

  对凤回鸾之舞,还移筝柱

  神兵故事

  等待揭晓……

  *以上素材内容仅供展示,具体请以游戏实际情况为准。

  百级神兵造型现已逐一亮相,但它们的来历依旧谜团重重。

  诸位道友可否根据百级神兵流传下的神秘诗句,推敲其背后隐藏着的传奇故事?快来猜猜看吧!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叶子猪梦幻新诛仙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