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斗梦境:赤面鬼无限魂爆流可行性分析

叶子猪小秘书2022-04-25 11:01

  大家好,我是图灵根叔,自从更新了武器觉醒系统,各种玩法百花齐放,赤面鬼就有一种流派叫【无限魂爆流】。

  昨天粉丝群里就有群友在讨论这个流派。

  那这个流派到底强度如何,我们可以先通过理论分析。

  20级魂爆技能面板如下:

  经过测试,20级魂爆,一共有3个阶段的伤害,整个过程用文字描述如下:

  按下魂爆技能键后,第一阶段,会出现2个伤害,技能倍率一共为1000%,1秒后,第二阶段,一段持续1秒的岩浆喷发,共14段一样的伤害,技能倍率约为1143%*14。第三阶段,最后0.5秒打出爆裂终结伤害,倍率为5716%。整个过程持续2.5秒,伤害倍率一共是1000%+1143%*14+5716%=22718%(目前魂爆有BUG,原本中间是有16段伤害的)。

  再来看这把150级粉武的特效:

  有了这把武器觉醒后,可以通过吃药或者有蓝鹰的辅助做到无限魂爆的效果。

  经测试,如果一直按着魂爆键不松手,会每秒消耗20%血量,并且按阶段二的伤害来计算(螺旋触发的魂爆有时是14段,有时是16段),直到松手或没血了,就会触发第三阶段的伤害。

  搭配4级觉醒的万人镜以及4级觉醒的赤耀螺旋,符文搭配3个诀窍,24级的魂爆第二阶段每段伤害为1731%,先按14段伤害计算。

  我们来比较一下无限魂爆与乱刀打BOSS的伤害:

  15秒内可以打出2个乱刀+1赤湖+3个二阶段的魂爆,总伤害倍率约为:10019*2+466+17.31*14*3*1.3=21449

  把乱刀6个符文换成魂爆6符文

  15秒可以打出14个二阶段的魂爆,总伤害倍率约:14*17.31*14*3.4*1.3=14996,

  如果全是打出16段伤害的话,总伤害倍率约:14*17.31*16*3.4*1.3=17138。

  实际中有几个因素会影响魂爆的伤害:

  1、魂爆有BUG,有丢伤害的情况;

  2、魂爆几乎可以全程背击,可以搭配暗袭符文,有35%以上加成;

  3、15秒的时间,魂爆可以有些辅助BUFF吃不到;

  4、耗蓝量比较低,如果不放觉醒,上来直接魂爆,战神BUFF可能叠不满。

  结论:

  1、团本里输出以及爆发不如乱刀,但是差别不大,有条件的可以玩这个流派;

  欢迎各位加入赤面鬼大家庭,即使是下水道职业,只要愿意研究学习(赤面鬼的攻略有很多),将会比其他玩家收获得更多,也更有成就感!如果攻略对你有帮助,关注+点赞是给我最大的动力。

  更多职业内容,请关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