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的多种打开方式 超激斗梦境时装搭配赏

叶子猪小秘书2022-04-26 12:27

  各位英雄好呀~

  最近天气逐渐升温、阳光明媚,探子妹便满心欢喜地拿出新裙子,美美地搭配起来,当然探子妹除了给自己打扮得光彩夺目外,还在游戏内新发现许多别具一格的时装搭配,男生英俊帅气、女生美丽动人!快来和我康康吧~

  妮可

  ▲特调咖啡A类上装、下装、鞋子;王庭护卫发型B类浅金色的麻花辫侧搭在肩头,配上大号贝雷帽别有一番艺术家的风情,下身配以咖啡师的工作服,在早晨去买咖啡时看到这么可爱的妹妹,清晨的困意都消散了!

  灰羽

  ▲专属执事A类上装+下装+鞋子+饰品;都市学园发型B类修身执事服搭配清爽干练的发型,气质拉满了好吧!银灰的发色更跳脱出一般执事的严谨气息......探子妹提问:灰羽喜欢什么颜色的麻袋!

  芙兰

  ▲光荣舰长A类

  春日的阳光和煦温暖,伴着微微清风最适合出海航行,美女舰长芙兰已经换上了新衣服在海边等你出发了!清爽的白色海军装配上金色点缀,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暖色调的光环像是展开的双翼,给她的温柔中又添了几分帅气。让探子妹猜猜,这艘船是要开向哪位英雄的心门呢~

  詹姆斯

  ▲特调咖啡发型C类;音乐节面罩D类 ;典雅正装C类

  (来自英雄@不可能白嫖的 投稿)

  周身帅气的西装紧贴身形,凸显出肌肉线条,奶咖色的发型搭配同色西装,外加点缀一黑色面罩,精致的同时又不失些许潇洒的气息,帅气值拉满了好吧!

  本期时装搭配展示就到这里啦,和探子妹一起穿上美美的新衣服,去斯洛克地区逛逛吧~

  更多精彩请关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