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斗梦境:武器觉醒系统讲解 这功能太强了!

超激斗梦境2022-04-25 10:41

  各位英雄好!最近有英雄提问武器觉醒系统该如何觉醒与突破,这不现在就带着资深玩家“年年”的详细讲解来了!现在武器可以通过觉醒获得更多的属性增幅,从而使伤害等内容进一步提升,伤害up、刷本更加爽快!

  视频讲解:

  文字讲解:

  No.1—武器觉醒介绍

  各位英雄可以来到斯洛克地区,找到NPC卡卡琳娜即可进行武器觉醒。可使穿戴的觉醒武器获得其他辅助插槽内的觉醒武器的效果及觉醒属性。比如觉得某件古代传说武器的效果不好,但它的属性配比相当不错,就可以通过觉醒来装上其他觉醒武器的属性效果,从而达到想要的威力。

  No.2—觉醒武器的步骤与条件

  各位英雄在准备进行武器觉醒的时候,需要提前准备不同品质的【自我之形】与【凯奥拉的卷轴】等材料。

  而进行觉醒则需要满足以下几个条件:

  1、想要觉醒的可觉醒武器(在斯洛克副本掉落)已添加至觉醒栏位。

  2、拥有足够的觉醒材料。

  3、拥有足够的觉醒费用(可以通过梦境币和金币两种方式来结算),然后在觉醒界面点击觉醒按钮,即可成功地激活武器。

  激活武器后,可以通过【ESC】打开菜单,点击武器觉醒即可进入装配界面,进行自由选择与搭配!

  No.3—觉醒武器的突破与提升

  此外觉醒武器还可以通过升级来变得更强,只要积攒足够的经验值就可以升级。各位英雄能通过消耗星星珊瑚粉积攒经验。不同品质的珊瑚粉会提供不同的经验值,分为【金色星星珊瑚粉】、【紫色星星珊瑚粉】、【蓝色星星珊瑚粉】等。

  而当各位英雄的觉醒武器积攒到100%的经验值即可通过使用【阿凯拉卷轴】来突破等级,但是想要成功突破是有一定概率的,概率会实时显示在面板上。其概率取决于:武器稀有度及武器的觉醒等级。

  成功突破后武器还可继续升级,随着觉醒等级的上升会新增一些强力的固有效果。

  此外,武器觉醒系统总共拥有四个武器插槽,中间插槽默认就是装备的觉醒武器。三个周围插槽还可以添加其他觉醒武器,为装备的觉醒武器提供对应的武器效果和觉醒属性,获得超多增幅!注意噢,只有完成觉醒的武器才能添加在武器插槽中。

  本期武器觉醒系统讲解就到此为止啦,之后探子兄还会带来更加详细的内容,敬请期待!

  全新版本【怒涛破晓】正式上线,斯洛克副本更会掉落可觉醒装备,轻轻松松提升属性,助你畅游梦境世界。

  更多精彩请关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