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斗赛季服 “魔影异都” 今日14点上线!

叶子猪小秘书2023-12-07 11:13

  赛季服“魔影异都”将于12月7日14时正式上线!就在明日!新服开服福利多到享不完,升级速度超快!红装触手可及不是梦!更有新剧情区域超多更新内容等待英雄前来探索!欢迎英雄们和探子妹一同疾驰向斯洛克,开启热血新征程,探寻无尽机遇!预约新赛季服即送薛定谔鉴定石*10、特殊的薛定谔鉴定石*5、猛攻的灵识*200、神通的灵识*200、守护的灵识*200!还等什么,快前往官网预约吧~

  全新赛季服极速升级无压力,红装玩就送!相对于正式服而言,新赛季服拥有更多的福利和优势,我们精心为英雄们准备了更多的成长助力道具福利和适配的玩法机制,无论是新英雄还是老朋友,无需费尽心思,就可以轻松融入超激斗梦境的游戏节奏,站在巅峰之巅,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别犹豫了,新赛季即将揭开帷幕!快和探子妹一起加入新赛季服“魔影异都”,一起开启畅快升级的冒险之旅吧!

  什么?英雄们想听探子妹细说红装福利活动?没问题!探子妹这就来个新赛季大盘点!

  全新赛季商店开启,珍稀道具不换血亏

  新赛季开启,赛季商店全新改版,为英雄们带来前所未有的购物体验,向更高荣耀进发,迈向巅峰!更丰富的道具奖励,破灭之鳞片、无瑕的灵识、武器改装图案包、更有共计3个纳吉尔法继承石供英雄兑换,换到就是赚到!这下红装还不手到擒来?探子妹先换为强!

  赛季排行榜开启,时刻迎接挑战

  赛季排行榜预热活动即将开启!英雄们,是时候一展身手,争夺荣耀了!系统会根据英雄通关各种副本的伤害或通关时间,来给英雄们排名。排名前列的英雄将获得可交易的+20超越融合保护券、限定坐骑兑换券、称号和其他奖励!因此无论是凭实力还是靠技巧,英雄们都需要发挥出最佳状态。参与活动的英雄们需要不断提升技能和装备,面临激烈的竞争!探子妹期待看到每一位的英雄的精彩表现!只有实力最强的英雄才能脱颖而出,在排行榜名列前茅,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新地图开启,揭开斯洛克黑暗序幕!

  人们口中被誉为地上乐园的斯洛克地区,一片繁荣与和谐交织成美妙的乐章。然而,在斯洛克天堂般的美景背后,邪恶势力正逐渐扩散,企图侵蚀这片土地的安宁。阴谋如同无形的魔影,在暗夜中游荡,寻找着下一个受害者。

  为了阻止弥漫在斯洛克的黑暗气息,我们诚邀英雄们聚集于此,揭开斯洛克地区冒险的序章。新的挑战,新的征程,请英雄们试用勇气和智慧为斯洛克地区带来希望,驱散那些曾经的黑暗和阴谋!

  看完这些,英雄们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啦?以上内容都将在12月7日14时新赛季服开启后与大家见面!更多新品时装、全新副本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更多资讯,请锁定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