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斗梦境神装鉴赏:魔法源泉榜一装备曝光

叶子猪小秘书2023-03-06 15:40

  各位英雄好!

  春意渐浓,最近探子兄发现身边的花开得是越来越漂亮了!听闻最近还有花朝节,叫上三俩好友一起共赴赏花宴岂不是美滋滋?但又担心大家伙聚在一起,难免“掰头”一下!哼哼,不过探子兄我已经准备好了万全之策~ 经过多方打探,终于挖到了新了神装曝光!本探可要抓紧偷学!

  本期探子兄请到了来自【魔法源泉】服务器角色分数排行榜第一的英雄——@吃葡萄不吐皮分享自己的神装!

  【魔法源泉】服务器-角色分数排行榜

  (数据统计时间截至3月2日)

▲大神的形象

  装备和面板

  200级觉醒阴影之王,角色分数97010,战斗力340569280,这不俗的攻击力和敏捷,走路都带风!大神一登场,路过的小怪都得挨两巴掌!

  武器【+26 觉醒的 阿尔斯·诺特里尔】

  +26高强化的觉醒古代传说武器,足足三条暴击伤害+30%!怪物伤害加成+20%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两条稀有怪物伤害加成+12%!简直就是对boss的降维打击!(BOSS:你就说你是不是玩不起?)

  头部【+22 信使的头饰】

  两条技能冷却速度+5%,更丝滑的连招、更快速的技能释放!节奏加快让战斗更带感!实现技能自由!

  项链【遥远的记忆】

  在保证属性强化和技能冷却速度加成的基础上,增加了两条攻击时伤害加成+10%,主打的就是一个全方面均衡发展的大动作,想要稳稳的幸福,就跟着探子兄一起抄大神的作业吧!

  手镯【指路的罗盘】

  三条稀有怪物伤害加成+12%,双敏捷+9%,暴击率+5%,又是怪物被反复鞭尸的一天!再配合昂扬符文,求怪物的心理阴影面积!(BOSS:愿世上再无怪物伤害加成)

  戒指【赫尔墨斯的印章】

  昂扬和巅峰符文搭配,暴击伤害大幅提升,战斗更从容!跟探子兄一起把“保护”两个字打在公屏上,有了这等神器,轻松取得胜利~

  手套【扭曲之爱手套】

  单从手套的名字上就感觉杀伤性极强,三条攻击时伤害加成+6%,暗属性强化+9%,双暴击伤害+30%,探子兄的脸都嫉妒地扭曲了!总觉得戴上这个手套的英雄比怪物更像BOSS呢!

  肩部【含风肩甲】

  三条敏捷+374,搭配伤害减免,完美发挥实力和潜力,各种场合的战斗都不怕!想感受高效的战斗吗?那这肩甲就是居家旅行,外出探险的不二之选!

  上装【+21 信使礼服】

  注意看,眼前的这个上装敏捷疯狂叠加,战斗将更加灵活!这份注重细节,追求完美,让战斗不再是一场普通的博弈,更是一场完美精心的决策!

  腰部【+21 信使的礼仪】

  这么多敏捷加成,分探子兄几个可以吗?告诉大神,我想吃软饭了!一如既往精准的强化,直戳心巴!能不能教教探子兄,人家也想把出装学好!

  下装【+21 扭曲的慈爱下装】

  男人想变酷,就要穿敏捷裤!强大的属性加成,敏捷、防御一条龙,全都要!三条敏捷+561,防御力+9%,满满的安全感要自己给自己!

  鞋子【+20 信使的脚步】

  两条攻击时伤害加成+10%,两条所有攻击伤害+10%,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无差别攻击?这一脚,踢出了BOSS的大结局!

  手表【万象天息】

  防御穿透+8%,两条暴击伤害+30%,命中率+8%,超级无敌大杀器就是这只手表啦!还有谁能抵挡得了这套组合攻击!千万不要错过啦!

  以上就是本期全部内容啦,如果还没有看够的话,可以继续关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哟。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