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斗梦境:3月9日更新公告 最强公会战第四赛季开启

叶子猪小秘书2023-03-09 10:39

  各位英雄:

  为了保障您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3月9日05:30-13:00进行例行停服维护。期间给诸位英雄带来不便,我们深感抱歉。

  活动&功能更新

  1. 「激战演算」正式赛季开启

  开启时间:本次维护后至4月6日维护前

  勇攀巅峰,战斗不止,「激战演算」式赛季开启!正式赛季积分计算方式为:根据玩家本周入场造成的三次最高伤害之和计算总伤害量。正式赛季为期4周,开放时间为每周周四至周日,结算时间为周一至周三。

  2. 「最强公会战」S4赛季开启

  S4赛季时间:本次维护后至4月6日维护前

  谁与争锋排行榜活动时间:本次维护后至4月13日维护前

  战火再燃,角逐梦境!全新赛季,定要再竞巅峰!本次维护结束后,为期4周的最强公会战S4赛季将会开启。加入公会的英雄即可代表公会在每周四到周日期间参加公会战副本获得积分,帮助公会提升排名和段位并获取奖励。S4及后续赛季将移除伤害量补正系统,同时Boss生命值/防御力、英雄伤害减免属性将大幅提升。此外,公会战排名更新方式变更为每小时更新(周一凌晨4:00-6:00期间,每30分钟更新),当前排名与实时排名可能会有所差异,敬请英雄留意。

  排行榜活动此次会将服务器分成2个分组,每个分组中的公会将在本组中决出前十。前十公会的全体成员可以获得大量奖励,奖励包括:专属称号、活动原石、精密的薛定谔鉴定石、黄金制造机、核心记忆晶卡等。此次排行榜活动排名第一的公会仍可获得专属坐骑[帝王企鹅:绯樱](限时)奖励。

  *注:本次公会战将不对新服[璀璨都市]开放。

  3. 「梦境异旅」第七期开启!

  活动时间:本次维护后至5月25日维护前

  第七期梦境异旅,开启全新战斗旅程。

  活动期间,玩家完成异旅任务即可提升异旅等级,并获得梦境异旅对应等级的奖励(部分奖励需要购买梦境凭证才能获取)。

  新一期梦境异旅奖励包括银色逆流的沙漏、永恒华铠时装自选礼包、异旅币等。异旅币可以在异旅币商店兑换限时坐骑、机械觉醒时装套装自选宝箱、常驻三星卡牌自选宝箱、装备强化券+15、专属记忆晶卡、核心记忆晶卡、精密的薛定谔鉴定石等道具。

  *注:异旅币不会过期,英雄们可以在下期梦境异旅继续使用。

  4. 「合服活动」

  [群英汇武林]

  3月10日06:00-3月13日06:00、3月17日06:00-3月20日06:00,玩家每日登录后可前往活动页面领取[8疲劳值恢复剂]*1。

  3月10日-12日、3月17日-19日,每日18:00-22:00期间,相关服务器开启“怪物掉落率+50%、金币掉落率+50%”的增益活动。

  *注:该增益内容若与同期其他活动奖励相同,物品掉落率不重复增加,仅生效最高值。

  *注:仅限[通天岩栈]、[魔法源泉]、[绝代净灵]、[刃风峡谷]、[寓言之城]、[童话小镇]服务器。

  [合服七天乐]

  3月9日维护后-3月23日06:00期间,玩家可前往活动页面签到,参与即得[黄金制造机]、[特殊的薛定谔鉴定石]以及海量强化材料!

  *注:仅限[通天岩栈]、[魔法源泉]、[绝代净灵]、[刃风峡谷]、[寓言之城]、[童话小镇]服务器。

  5. 「侵蚀战榜」奖励提前发放

  由于合服后部分英雄需重新绑定账号,「侵蚀战榜」第四期奖励已于3月8日(本周三)提前发放至邮箱,请英雄们注意查收。

  游戏问题修复与优化:

  修复了组队进入斯洛克副本[逃生的邮轮]时,队伍成员无法看到灯塔和宝箱的问题。

  感谢您对《超激斗梦境》的支持。如果您在游戏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我们将始终以认真、严谨、诚恳的态度,对待您的每一条反馈,祝您游戏愉快!

  《超激斗梦境》开发组

  2023年3月8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