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该钓鱼了!超激斗梦境全新活动将至

叶子猪小秘书2023-02-21 09:51

  英雄们好!

  正值早春好时节,随着天气一天天变暖,探子兄心里也跟着一起暖洋洋的,这大好春光就这样白白浪费那真是太可惜了!春天是钓鱼的黄金季节,当然要去海钓啦~ 探子兄我先冲为敬!

  烟波海钓,春季大丰收!

  3月2日维护后—4月6日维护前,烟波海钓活动开启,跟着探子兄一起出海钓鱼吧~ 每天都可以领取4个普通饵料,将饵料拖动到鱼竿就可以开始海钓啦!每次海钓都需要30分钟!切莫急躁,中途千万不要掉线哦!

  海风不宜多吹,每天只有4次海钓机会,不要贪多哦~

  一边吹着海风一边悠闲地海钓,岂不快哉?比拼手气的时候到了,看看能钓到什么厉害的海产!所得的海产都将化为海钓点数,可以兑换丰厚的奖励,探子兄已经迫不及待了!

  通过完成每日任务可以获得不同种类的饵料!多使用不同的饵料进行海钓,还能完成活动任务,一举两得!大量的海钓点数尽收囊中~

  活动商店居然还有核心记忆晶卡、特殊的薛定谔鉴定石、+13装备强化券等奖励,探子兄我势在必得!英雄们有没有心动呢?

  英雄们还需要注意,本次活动为账号活动,同军团下角色共享活动进度,参与角色达到50级才可以像本探一样出海钓鱼哦!

  怎么样,英雄们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感受海洋的味道了?快和探子兄一起动手体验春季大丰收吧!海钓完也别急着走,福利拿到手软的原石大作战可不能错过!超多原石等英雄们打包带走!跟随探子兄一起来看看吧!

  原石大作战,实现购物自由!

  3月2日维护后—4月13日维护前,原石大作战活动限时开启!活动期间充值满168元即可解锁活动任务,完成活动任务即可领取额外返赠的活动原石,最高可获得1280枚!简直不要太划算!

  这放在整个活动界,那都是相当炸裂了!

  根据探子兄的推理,本次活动的任务对英雄们来说那就是手到擒来,完全不在话下!这么多原石岂不是轻松get!探子兄已经在想拿到原石该怎么花了!

  除了以上的活动,本探还有一项新发现!最近行走在梦境中总能感受到一丝不寻常的魔法气息,究竟会发生什么呢?探子兄正全副武装前往打探新情报的路上,更多新版本活动与最新消息,就由探子兄我带领英雄们揭开吧!敬请期待!

  更多活动,请关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