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斗梦境:12月15日更新公告 「梦境异旅」活动第六期开启

叶子猪小秘书2022-12-15 09:12

  各位英雄:

  为了保障您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12月15日08:00-10:00进行例行停服维护。期间给诸位英雄带来不便,我们深感抱歉。

  一、活动&功能更新

  1.「梦境异旅」第六期开启

  活动时间:2022年12月15日维护后至2023年3月9日维护前

  第六期梦境异旅,开启全新战斗旅程。

  活动期间,玩家完成异旅任务即可提升异旅等级,并获得梦境异旅对应等级的奖励(部分奖励需要购买梦境凭证才能获取)。

  新一期梦境异旅奖励包括永恒圣翎自选宝箱(上衣)、装备强化券+15、异旅币等。异旅币可以在异旅币商店兑换限时坐骑、西部牛仔时装套装自选宝箱、常驻三星卡牌自选宝箱、装备强化券+15、专属记忆晶卡、核心记忆晶卡、精密的薛定谔鉴定石等道具。

  *注:异旅币不会过期,英雄们可以在下期梦境异旅继续使用。

  2.「侵蚀战榜」第三期开启

  本期侵蚀战榜活动时间:12月15日维护后至1月12日维护前

  侵蚀战榜最终名次公示期:1月12日维护后至1月17日维护前

  本次更新结束后,新一期侵蚀战榜活动来袭。

  活动期间,会将开启跨服匹配功能的服务器分为两组。本期侵蚀战榜依然分为[角色排行榜]与[服务器排行榜]。

  -[角色排行榜]排名统计方式为活动期间在熟练难度[被侵蚀的古代遗址]副本中造成的最高每秒伤害。

  -[服务器排行榜]会取[角色排行榜]中各职业排名前100名的角色,根据这些角色的排名,角色所在服务器将获得对应积分,[服务器排行榜]通过积分进行排名。

  *注:活动仅限开启跨服匹配功能的服务器参与。

  3.跨服匹配功能开启

  本次维护结束后,我们将会在[天流心诀]服务器开启跨服匹配功能。

  功能开启后,达到对应副本及难度推荐分数的英雄们即可在副本入口选择自动组队入场,匹配到其他服务器的玩家挑战副本。可使用跨服匹配功能的副本包括:奥德赛、腾跃、流浪团、证明殿堂、追溯、联合战线、歼灭、所有剧情副本(包含斯洛克地区)。

  二、游戏问题修复与优化

  修复了在修炼场内打开背包移动部分物品栏位,可能会导致客户端崩溃的问题。

  感谢您对《超激斗梦境》的支持。如果您在游戏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我们将始终以认真、严谨、诚恳的态度,对待您的每一条反馈,祝您游戏愉快!

  《超激斗梦境》开发组

  2022年12月14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