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斗梦境:9.9W分大佬!最强榜一实力曝光

叶子猪小秘书2022-12-14 08:08

  梦境世界中每天都行走着无数高手,他们输出爆炸却深藏不露,经常膜拜大神装备的探子兄时常有一个疑惑,那就是在这众多大神聚集的梦境之中,究竟谁是最强之人?没想到,就在今天,这种传说中的神秘人物居然被探子兄我联系上了!哼哼,这等机会本探怎能错过!立马跪求大神分享神装!

  这位神秘英雄就是来自【永恒之森】服务器角色分数排行榜第一的英雄——@颜千智!这位英雄也是目前梦境所有服务器中角色分最高的大神!名副其实的国服第一!这是怎样的绝世高手!如果探子兄站在大神面前,估计接不过一招!这就是高手和普通人的区别吗?扎心了!

  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强者的世界,康康这位大神的逆天装备吧!

  【永恒之森】服务器-角色分数排行榜

  (数据统计时间截至12月12日)

  装备和面板

  200级觉醒阴影之王,角色分数99218,战斗力199683728,角色分数直逼10W分,这是真实存在的吗?大家都是吃饭长大的,为何大神就如此优秀!探子兄却只能在大神的旁边看看!

  武器【+28 觉醒的 阿尔斯·诺特里尔】

  +28超高强化的觉醒古代传说武器,三条攻击力+6%,三条稀有怪物伤害加成+12%,简单粗暴,在真正的实力面前,一切都是浮云!突破五级,+28强化……这是幸运之神笼罩的英雄吗?这欧气,探子兄也想蹭一些!

  无所谓,我会出手。

  头部【+21 信使的头饰】

  三条敏捷+9%,三条全部属性强化+11%,能看出来大佬考虑得很全面,不只单注重攻击力,还在很多细节方面下足了功夫!这波,大佬在大气层!

  上装【+22 浓烈的感情披风】

  防御力+9%,三条敏捷+561,稀有怪物减伤+10%,耐力+6%,进可攻,退可守,boss看了抖三抖,能不能带带探子兄,感受一下站在大神身后的安全感!

  腰部【+22 冰冷的愤怒腰带】

  防御力+9%,三条敏捷+374,坚韧+30%,全部属性抗性+6%,不仅能闪能打,还能抗!全副武装,不留一丝弱点!

  下装【+22 不倦的活力】

  防御力+9%,伤害减免+4%,耐力+6%,三条全部属性抗性+10%,安全感拉满,怪物能耐我何!

  鞋子【+22 留下足印的步伐】

  三条暴击率+5%,两条所有攻击伤害+10%,攻击时伤害加成+10%,在保护自己的基础上,给敌人毁灭一击!

  肩部【含风肩甲】

  三条敏捷+374,伤害减免+4%,双耐力+6%,再配以信使的祝福效果,敏捷叠叠乐,伤害暴增又灵活,这不是轻轻松松玩弄BOSS于手中?佩服佩服!铁打的国服第一,连摸都摸不到!

  项链【遥远的记忆】

  双敏捷+5%,两条全部属性强化+11%,两条攻击时伤害加成+10%,强了个强!

  手镯【指路的罗盘】

  双暴击率+5%,三条稀有怪物伤害加成+12%,敏捷+9%,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伤害和灵活,全都要!

  戒指【赫尔墨斯的印章】

  双暴击伤害+30%,双敏捷+9%,两条全部属性强化+7%,属性全面发展,稳步提升实力~

  手套【信使的皮手套】

  三条暴击伤害+30%,两条所有攻击伤害+10%,攻击时伤害加成+6%,攻击起来真是丝毫不手软!如果探子兄可以带上这副手套,是不是就可以一掌打倒boss成为盖世英雄?

  醒醒,你与大神的操作差距还有两条街!

  手表【莫扎迪斯精工表】

  双暴击率+5%,双暴击伤害+30%,命中率+8%,防御穿透+8%,这就是毁天灭地的力量吗!

  Nightmare Breaker

  感谢@颜千智大神的分享!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了,看完国服第一大神的配装,探子兄输得心服口服了!

  更多大神装备欣赏,请锁定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