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斗梦境玩家故事:当时我忍辱负重结果还是挂了

叶子猪小秘书2022-09-08 14:25

  嗨嗨害!又到了探子妹的周年故事汇时间~陪伴梦境走过一周年的英雄们都有着不同的经历,阅读英雄们投稿的同时,探子妹也能感受到英雄们对梦境世界的喜爱与支持。

  今天这位投稿英雄也是从公测至今一直陪伴梦境的老玩家辣!欢迎来自童话小镇的@烛龙瑜!

  我一开始其实是拒绝的……

  “其实在开测之前我就注意到了,不过当时看2.5D不算特别感兴趣,后来就真香了!”

  当烛龙瑜的鼠标悬浮在“超激斗梦境”的图标时,最开始其实他是拒绝的,但人嘛,没有好奇心是不可能的!让我来一探究竟先!这鼠标一动,就开启了长达一年的梦境之旅!

  这声爸爸我叫的心甘情愿!

  公测后,烛龙瑜在梦境遇到了许多并肩作战的伙伴,还迎来了第一次副本开荒,就是当时的四天王啦,几位英雄还给四天王副本起了个外号:萌新猎手。

  毕竟开荒嘛,是有点难度的啦,开荒一小时,boss那里疯狂团灭,哈哈哈!

  为了激励队友们勇往直前,几位英雄达成了共识,通关时,死了的人就要叫其他人“爸爸”!好家伙,玩这么大,要是探子妹我,为了这个面子我必须努力活下去!

  然而……

  然而我忍辱负重,一顿操作,疯狂输出,灵活走位,最后终于……挂掉了!

  对此探子妹总结了以下六点······

  不仅烛龙瑜英勇就义,其余两位队友也倒下了,唯有一位雪崩大哥依旧站在战场中央,与丝血的boss鏖战一分钟后,成功通关,并收获了三声爸爸!这本打的不亏!

  梦境家长会,珍贵回忆共同珍藏

  陪伴梦境走过周年的英雄最深刻的共同回忆应该就是家长会啦!烛龙瑜也参与了第一届线下家长会,与英雄们共同玩耍,还留下了超级珍贵的合影!来到家长会,第一件事就是玩家们梦寐以求的给boss配音!前往录音棚圆一个当boss的梦!

  我记得有一位选手特别响亮地大吼:为了!鳄鱼的荣耀!!没有技术,全是满满的感情。

  第二个地点就是无敌的美术室,先给英雄们讲解新皮肤设定,然后英雄们自己做一款皮肤!没错,就是现场监工!美术现场画!最后,经过重重改良英雄们成功监工出两套皮肤!至于图片嘛……保~密~

  不仅如此,英雄们还拿着水枪对白虎展开了攻击,恐龙水枪申请出战!

  ▲王白虎被围殴(x)现场

  ▲抽象派英雄群像(X)

  在家长会的最后,烛龙瑜还和探子妹留下了珍贵合影,家长会的记忆已经深刻留存在了与超激斗梦境相伴的一年中,每一张照片都记录着英雄们的快乐与激动~(Ps.这张探拍的不错,探子妹の肯定√

  团本上线之前,烛龙瑜也收到了官方邀请,参与了团本摩罗斯的测试活动。策划带队,再加各大实力主播,还有应援团探子妹,气势汹汹准备斩杀摩罗斯。历史总是如此的相似……最后花了一个小时时间,在四天王关卡被磨平了棱角。咳咳,胜败乃兵家常事,即便如此,当时更多的还是对正式服的期待!

  PK?没在怕的好吧!

  转眼间来到了拳王杯赛事,这段经历想必是梦境的其他英雄也耳熟能详的啦!看到官方PK赛,烛龙瑜第一个想法就是:是时候出手了!虽然在比赛的一开始遇到了强劲的对手蓝鹰,一度陷入困境,但变强信念涌上心头,实力与坚持并存的他最终还是走到了决赛,成功夺得了属于自己的冠军!

  感谢官方的黑金腰带,3.5kg还挺重嘻嘻。

  英雄的周年寄语

  走过梦境的一周年,我们还会有更多的故事,更多的经历,更多的快乐与感动,一起奔赴下一个,下下个周年~本期的最后依旧是烛龙瑜想对梦境世界说的话:

  想一想超激斗正式公测已经快一年了,对周年庆还是相当期待的,希望周年庆能出一点有意思活动,比如以前就有策划挑战赛,或者线下真人pk之类,希望策划能与玩家之间多一点互动,也希望竞技场可以玩法更丰富,更平衡!新的一年里希望超激斗能够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要燃起来了!

  本期的故事分享就到这里啦!

  更多玩家故事,请关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