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斗梦境:周年庆活动新情报!咖啡厅福利

叶子猪小秘书2022-09-09 10:31

  英雄们好!

  最近可谓是秋意渐浓,惬意午后最需要的就是一杯温暖的咖啡,近日探子兄打听到,周年庆新活动之一不仅能调咖啡当店长,完成订单还有海量奖励可得?看了看这奖励清单……好家伙,琳琅满目!快随探子兄一起看看吧!

  配方随心搭,奖励拿不停!

  活动期间,每日登录并完成每日任务即获得【调饮师之证】,完成每日任务:饮品订单可获得研习配方奖励,解锁全新饮品配方。还可以完成常驻任务,获得精密的薛定谔鉴定石、研习配方、凯奥拉的卷轴、阿凯拉的卷轴等奖励!

  不同的饮品有不同的调配方式,配方共分为两类,【店长配方】和【自研配方】,店长配方是全部解锁的,英雄们可自行查看,而自研配方则是需要英雄们完成任务后才能解锁!这种类可真是不少!

  没完成任务但想解锁自研配方怎么办?机智如我,探子兄发现,邀请好友助力可临时解锁当日饮品订单需要的自研配方哦!喊上小伙伴们来帮忙也是不错的选择!

  走进调配间,探子兄立刻就被精致的调配台吸引了目光,简直立刻就想换上店员服体会一下当咖啡师的快乐!在这里,只要选择想要调制的饮品,按照配方加入左侧的原材料即可调配出对应饮品!完成每日订单任务!

  今天本探就先来一杯焦糖玛奇朵吧!

  海量奖励,待君兑换!

  通过完成任务,英雄们可以获得【调饮师之证】,可用于在店员优赏中兑换奖励!伊瓦尔迪的防具宝箱、专属记忆晶卡、黄金制造机、+13装备强化券等海量奖励等你兑换!

  兑换完第一期的全部奖励后即可解锁第二期奖励!英雄们快动手调配起来,把活动商店都搬空吧!

  除了以上奖励之外,【调饮师之证】还能在配方商店中兑换自研配方!不过,配方商店需要等到【店长挑战赛】开始后才会开启!是不是把它们都带走就可以成为咖啡之王?探子兄立刻就去!

  大师之路,店长挑战赛来袭

  通往咖啡大师的必经之路,那当然是要将配方熟记于心!想成为咖啡厅店长?那就快来参与店长挑战赛吧!在店长挑战赛中,英雄们不能查看配方,并且调配时间与错误次数都将受到限制!店长挑战赛共分为四个难度等级,难度越高条件也越严苛哦!

  闲适午后,调配一杯温暖的咖啡,在店中享受属于自己的时光,简直不要太舒服啦,完成订单更有海量奖励抱回家!心动不如行动!

  当然,周年庆活动还远远不止这些,9月12日,最强回归福利即将上线,还有更多惊喜活动等待着英雄们,神秘rougelike玩法、小号党狂喜的福利活动……你能想到的这次都有!准备好在梦境来一场周年狂欢吧!

  更多官方活动福利,请锁定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