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机动近战法师!超激斗梦境电光转职介绍

叶子猪小秘书2022-05-24 10:38

  英雄们好呀~

  电流涌动,金光烁烁,敏捷的身手,帅气的身形,想必英雄们都知道探子妹说的是谁了吧!一睹玩电少年的风采之后,英雄们是不是都还对电光的帅气身姿念念不忘,还想进一步了解这个神秘又帅气的新角色?

  觉得视频不够看?别慌!探子妹今天就带来了电光绝密资料——转职大揭秘!

  转职:雷霆

  高机动性瞬伤近战法师

  转职介绍

  通过反复练习,电光掌握了发射远距离电流的能力,甚至可将电流渗入他人体内,介入他人突触,控制末梢神经和中枢神经系统。可通过控制手环发射出更强力的电流,在敌人靠近之前就能斩除敌人。

  战斗风格

  电光可以将靠近的敌人推开至一定距离之外,在远距离外进行稳定攻击。也可使用逃跑技能与敌人拉开距离。有各类制约敌方移动的debuff,例如用电流麻痹敌人的身体。

  技能展示

  操控电流,精准打击,华丽的战斗方式,炫酷的技能特效,英雄你心动了吗?什么?你说还没有看够?emmm……那待探子妹再去前方打探一番!更多新角色一手情报将为英雄们奉上!

  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