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电光少年!超激斗梦境新角色背景介绍

叶子猪小秘书2022-05-23 11:19

  热爱创万象,网易游戏520发布会在线上如期举办~英雄们是不是都已经在发布会上一睹新角色的风采了?炫酷玩电少年——电光终于登场!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吧!

  全新角色“电光”,炫酷登场

  神秘大厦中,金发少年在实验室中觉醒,如鱼一般在密集的围攻下自由穿梭,周身金光烁烁,而在幕后,一个神秘的男人正暗中观察这一切,电光火石之间,身着精致制服的少年出现在了大家的眼前……

  背景情报

  布林迪席的阿波罗会社会给该领域中最有能力的人授予该领域的首字母缩写,在布林迪席电能者众多的情况下,没有任何人获得E字母异能者(Electric)的称号。

  于是,早就有传闻已经存在由阿波罗会社管理的E,随着电光的逃离、实验室发生爆炸等事故被外界所知晓,证明了这些传言是真的,这个“E”,就是电光。

  电光是基于控制者的DNA在实验室里出生的“超级人类”,生来就具有将细胞分裂时产生的电信号放大并积攒在体内加以利用的能力。

  他从出生到现在一直被关在实验室里,反复进行各种实验和测试。当电光知道一直注视自己进行测试的并不是父亲(控制者)时,为了见到真正的控制者逃出了实验室……

  他周身围绕着金色电流,满是帅气又危险的气息,超强的天赋使他能对电力与磁力控制自如,这样的电光,是否也激起了英雄们对于他的无限猜想?

  是远距离发射电流的顶级电力操控者,还是以电力强化自身的出色战士,又会有怎样绚丽技能给大家带来爆炸的视觉体验!

  英雄们不妨大胆猜测一番电光的技能!尽情在评论区留言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