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磁场操纵者!超激斗梦境电光转职第二弹

叶子猪小秘书2022-05-25 16:31

  英雄们好呀~

  来啦,来啦,继昨天的电光【转职:雷霆】的爆料后(相关:高机动近战法师!超激斗梦境电光转职介绍>>),探子妹带着第二弹转职爆料来啦!金石流转,磁力环绕,此次电光褪去了金色的外表,转而变成红色,更将四周的金属聚合成凌厉的武器,令人望而止步,好不霸气!话不多说,电光绝密资料——转职大揭秘第二弹即将拉开帷幕!

  转职:磁暴

  能控能抗的磁场操纵者

  转职介绍

  在历经千辛万苦后,电光成功研究出了能在体内维持磁力的方法。他体内悬浮的磁力,使他能够在体内产生更多的电流并加以储存。这些储存下来的能量在他战斗时,能让他全身释放电流并横扫到更大的范围,也可将散落在四处的磁铁聚集成形,作为武器进行攻击。但是长时间过度使用磁力后,偶尔会导致控制大脑的电信号发生故障,甚至引发暴走。

  战斗风格

  电光可以通过电流产生的磁力,将敌人吸引至面前进行攻击。也可使用移动技能向敌人突进,令对手无路可逃。但由于电光自身技能冷却时间短,短时间内频繁释放技能后,自身会触发些许debuff。

  技能展示

  磁力环绕,金石流转,激烈的电流在电光一招一式中展露,四周漂浮的铁砂,宛若星环一般将其环绕,好一副英姿飒爽之态!英雄们还想了解电光的哪些新情报呢?也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更多角色资讯,请关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